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最新突发重磅!币安暂停美元稳定币USDC、USDT充值 “多家交易所跟进”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在昨天(17日)晚间8时突然发布公告,提醒该加密交易所当前罕见暂停2大美元稳定币USDC与USDT的充值服务。鉴于FTX爆雷事件延烧未停,使得消息传出后,币圈投资者掀起恐慌情绪。

(来源:币安官网)

在11月17日晚上,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暂停或移除Solana链上USDT与USDC的充值服务,目前已知有币安、OKX、BitMEX已经有类似措施,ByBit目前还没有相关公告但用户反映平台内已经暂停充值,没有交易所在公告内解释相关措施的原因。

(来源:推特)

USDC发行商Circle首席执行官Jeremy Allaire 在推特回覆社群讨论关于这件事,表示Solana 上的USDC 完全由Circle 方面发行,一切运作正常,对于交易所这个举动完全不理解和感到失望。

(来源:推特)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