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以太坊超卖!币圈买盘逐渐涌现 50 SMA均线能否支撑后市?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以太坊本周遭受相当大的损失,因为最新的FTX流动性事件对加密市场造成严重破坏,导致它们都呈现暴跌状态。以太坊价格跌破1200美元,创下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50 SMA在月线图上保持崩盘,并且转为支撑。

以太坊周线图:50 SMA等待下方

(来源:FXLeaders)

20 SMA均线已变成阻力

该移动平均线是当时的低点,低于1000美元,FXLeaders分析文章中提到,他们看到它在7月和8月反弹,使以太坊一度高于2000美元。

但是20月均线变成阻力阻止反弹,价格反转回落。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价格在一个区间内交易,但自上周五以来,在从币安收购FTX交易所的消息传出后,卖家又回来了。

自周五以来,以太坊已下跌多达30%,但价格走势一直是持续市场崩盘的一部分。尽管现在许多散户交易者都想知道,这是否是回购以太坊,或是等到抛售压力结束的好时机和地点。

随机指标现在超卖

日线图上,加密市场可以看到200 SMA均线(紫色)转为阻力,停止了上周的看涨势头,最终逆转。但是,随机指标现在在这个时间范围内超卖,今天我们看到一些买盘压力,因为买家在1080美元附近筑底后推高价格。

(来源:FXLeaders)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