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中国人拯救FTX!孙宇晨首波拿1300万美元合作 “FTT可1比1兑换火币”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圈雷曼时刻来临,加密交易所FTX忙得焦头烂额之际,尽管面临币安创始人赵长鹏不愿伸手救援,作为中国人的孙宇晨却将橄榄枝抛出。今天(11日)凌晨,孙宇晨喊话多日的1比1 硬性承兑以解救被卡在FTX 交易所内的代币方案,正式由FTX 宣告即将启动。

在FTX正式宣布暂停提款、走向破产后,大部分资产被锁定在账户里的用户资金是无法解决的难题。正因如此,在那个“戏耍股神巴菲特的中国男人”孙宇晨(Justin Sun)前几日喊话,将负担起被卡在FTX 内部无法提领的波场系代币,包括TRX、BTT、JST、SUN、HT,等1:1承兑时,多数社群仍是笑称“孙割”,幽默认为他刷完流量即会跳票。

但是“孙割”却让币圈刮目相看,在今天稍早前,仍岌岌可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竟真的发布波场系(TRON)资产的提领方案,另FTX内部的波场系列代币再度逆势大涨。

FTX官方写道:“FTX关于波场信用设施的公告!我们很高兴的宣布,我们已与波场建立一个特别允许TRX、BTT JST、SUM和HT的特别措施,允许FTX交易所内仍卡着的上述资产,可1:1兑换至外部钱包。”

(来源:推特)

如何进行?

根据FTX公告,此功能将于2022年11月10日18:30(UTC)时间正式启用。

确切的波场代币设施“容量”将分别于每周决定,且接下来的资金注入将在14:00(UTC)时进行。届时将取决于提款需求、波场提供的资金量等因素:“透过提供要引入市场的代币、相应的设定时间表,我们的目的是,要为市场提供更清楚的资讯,让用户可以做出更好的选择。”

此外,FTX的公告中还特别提及,作为该协议的一部分,FTX将会禁用波场区块链(TRON)的存款功能,唯一的存款行为,将会是Tron团队每周进行的、已预先公布了的存款。

初始阶段,将部署1300万美的的资产,以促进此资产交换(Swaps)协议。

而有关于未来注资的资讯,将会于每周公布一次。

最后,FTX团队还不忘对波场团队表示感谢,“我们也非常感谢Tron 团队在如此困难时期为我们提供帮助,并未更广泛的加密货币产业提供支持。”

该利好消息释出后,FTX交易所内的波场系(孙总系)代币又再度暴涨一波。BTT、JST、TRX、SUN,甚至是孙宇晨近期收购的前世界三大交易所火币的平台币HT,皆有着300%到2000%以上的涨幅。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