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溢价1200%!FTX用户挤破头撤出 TRON代币“以5倍多市场价出售”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发生流动性危机后,用户争相寻找从陷入困境的交易所提取锁定流动性的方法,像是JUST(JST)等基于Tron的代币在FTX上狂飙。而TRX代币则以5倍多的市场出售,相等于溢价超过1200%。

据CoinGecko称,Tron的原生代币TRX在FTX交易所的交易价格约为0.33美元,是当前市场价格的5倍多。

(来源:FTX)

与此同时,BitTorrent(BTT)、JUST(JST)和Sun Token(SUN)在交易所的交易溢价比市场价格高出525%,至1196%。就目前而言,价格非常不稳定且不断变化。

与Tron相关的代币过度膨胀是在11月10日达成的交易之后发生的,该交易允许TRX、BTT、JST和SUN等资产的持有者提取资金。

此举导致FTX上的交易员抬高与Tron相关的代币的价格,以便能够收回锁定的资金。但是,如果他们在任何其他交易所出售代币,以虚高的价格购买代币可能会导致重大的已实现损失。

提款有限

FTX的网站表示,它目前无法处理提款,据了解,该公司所在的巴哈马的客户是唯一可以从交易所提款的客户。子公司FTX US也表示,它可能很快就会停止提款,从而走上同样的道路。

还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提款上线,FTX禁用基于Tron的资产的新存款。

11月11日,Davidiach等Twitter用户认为,FTX用户可能会绕过巴哈马的漏洞,特别是通过让当地公民在FTX上购买低市值资产,让他们将其抛售给海外用户,然后获得巴哈马人收取费用为他们“提取利润”。

然而,鉴于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于11月10日冻结FTX Digital Markets(FDM)和相关方的资产,并暂停了该公司在该国的注册,这种做法的可行性似乎值得怀疑。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