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加密货币ETF值得投资吗? 买入前需要注意什么? 有其他替代品吗?

文/小杰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已向可能不具备技术知识,或希望直接在加密货币交易所进行交易,但希望增加对该行业敞口的普通投资者打开了数字货币世界投资组合的大门。

然而,这并不意味着这些ETF适合所有人。

Edward Jones财务顾问、区域负责人Todd Neff在电话采访中表示:“我们不认为投机是严肃的长期财务计划的一部分。”

Todd Neff在金融咨询领域已经工作了大约20年,他表示,尽管他确实监控了加密市场的发展,但加密市场还没有达到让这些资产得到适当估值的成熟度和稳定性水平。

Todd Neff 表示:“如果我们看看我们为客户购买的其他类型的投资,我们可以为它们分配某种价值。这就是加密货币的挑战。没有基本面,如现金流或利润来支持货币的估值。”

加密货币成为主流

比特币可以说是在2017年底开始涉足主流投资领域,当时它的交易价格约为20,000美元,创下当时的历史新高,引起了散户投资者、监管机构和政府当局的关注。在大流行期间,当它的交易价格超过60,000美元时,它引起了更大的轰动,并以其剧烈波动的波动而闻名。

2021年2月,Purpose Investments比特币ETF开始在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交易,这在业内是头一次。

Purpose Investments投资组合经理Nawan Butt曾参与设计该公司的加密基金,并在业务的交易方面工作。“加密货币领域的ETF革命正在发生的事情是,它正在将这种监管程度较低的在线加密货币空间置于高度监管的ETF结构中,并为从大型机构到投资顾问的每个人提供访问权限,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选择投资,而不会受到高门槛的限制。”

加拿大投资基金协会表示,截至9月底,该国共有19只与加密货币相关的ETF,不包括同一基金的多个系列。

加密ETF可以存放在注册的退休储蓄账户和免税储蓄账户中,从而带来潜在的税收优惠,而加密货币本身则没有资格存放在此类注册账户中。

Nawan Butt还表示,与从投资公司购买加密ETF不同,在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上交易和持有货币账户需要更高水平的技术专长,并且可能会带来更高的网络黑客风险。

买前要考虑什么

Objective Financial Planners认证财务规划师兼董事总经理Jason Heath表示,对于想要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加密风险敞口的投资者,他们在投资任何证券时都应该遵循同样的建议。

Jason Heath表示:“理想情况下,对于你投资组合中的任何个人投资,它应该低于5%。这是一个粗略的经验法则。有些人会说得更多,有些人会说得更少。但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起点。”

他有一小部分客户询问加密资产,但在大多数情况下,许多人犹豫不决或对它们不太了解。

购买证券时,了解风险承受能力显然很重要,但对于年轻投资者来说,他们需要意识到他们的时间范围可能没有他们认为的那么长,因为各种人生里程碑可能在短时间内发生。

Jason Heath 补充说:“许多投资加密货币的年轻人可以说尽管他们还年轻,但他们的视野并不长,因为他们需要钱来支付教育、汽车、婚礼、公寓或类似的费用。所以,我认为年轻人尤其需要谨慎投资更多的投机性产品。”

加密ETF替代品

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相关的 ETF 可能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但投资者可以考虑其他替代品。

Jason Heath建议,另一种在不投资数字货币的情况下参与加密货币市场的方法是购买区块链公司的股票。

与此同时Edward Jones财务顾问、区域负责人Todd Neff表示,小型公司可以为有兴趣承担更多风险的投资者提供投机资产敞口,即使它们不是加密货币的直接替代品。“我会坚持看好一些表面有点无聊,但可以提供更大波动性的东西。我也会选择专注于中小盘股或新兴市场的共同基金或ETF,或者是归类为中型股的个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