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香港我们来了!LD Capital:为支持香港虚拟资产新政 “已决定将办公室搬到香港”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LD Capital创始人Jack Yi昨天(11月1日)在推特帖文指出,为支持香港虚拟资产新政,该公司已决定将办公室搬到香港。展望未来,该公司在Web3领域的投资将主要集中在以太坊生态、新型公链、GameFi生态、DeFi生态等。

“一直很看好香港,这次政策宣言表明香港进入Web3时代,为全力支持新政,我们决定把办公室搬到香港,”Jack Yi写道。

(来源:推特)

他认为现在的香港具备3大优势:

1、香港本身就是区块链活跃中心、交易所、机构和开发者聚集地;

2、香港背靠大陆人才和市场以及文化优势;

3、香港的Web3政策相对新加坡更友好。

不过Jack Yi也强调,唯一需要确定的是政策持续稳定性。

延伸阅读:【全文】香港虚拟资产发展政策宣言:试验证券代币化与NFT 筹备首批代币化绿色债券

LD Capital成立于2016年,主营业务为直接投资和贸易吸引眼球,成立LD Capital X生态基金、Web3联盟孵化加速器、英雄集团二级对冲资产管理。LD Capital的投资理念是与行业先锋共同成长,从宏观趋势、战略咨询、市场品牌、行业关系等多个维度支持Web3创业者。它是包括50个顶级行业头衔在内的项目的第一家投资者。

对于未来行业发展的预测,Jack Yi指出,以太坊在前两个牛熊周期价格已经涨了几十倍,接下来的牛市价格还会继续涨几十倍。

“同时,我们将重点投资以太坊的生态和基础设施。LD Capital有兴趣在Web3空间布局更多以技术为导向、以数据为导向的生态应用。我们相信Web3的明天,我们期待与这些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建行业。”

香港行政会议成员、经民联立法会议员林健锋提到说,香港今次在风暴下成功举办“国际金融领袖投资峰会”是一个好的启示,显示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能够抵受风雨。他同时也表示,最近有金融公司及机构向他透露,已计划部署将工序调回香港。

他说道:“多名北京金融机构代表,在峰会中已表达对香港的认同,并表示会有措施支持香港发展,而外国的金融领袖亦表示,百闻不如一见,亲身来港后发现,与在报章和电视看到的香港不同,他说人才只会跟工作走,若有关公司利用香港这个平台进入大湾区,人才自会陆续来港。”

香港总商会总裁梁兆基受访时表示,香港在疫情下恢复举办大型金融投资峰会,可吸引投资者将眼光重投香港,外资行的参与,亦反映香港在大中华市场的重要性。

但梁兆基说,香港是国际城市,新冠限制放宽至0 3后,本地市场活动增加,但未见经济有明显改善,人才仍有流失,很多企业亦未愿意迁回香港,商务人士出入香港冒着很大风险。当局因应今次峰会作出便利出席人士的防疫安排,梁兆基认为措施相对足够,形容特事特办令到一些盛事能够举办,但无助本港经济全面复苏。

他最后指出,若要香港真正复常、经济重新复苏,有需要全面撤销疫情控制措施。一旦撤销,相信可吸引资金、人才及企业重返香港,又指香港本身条件、基建及市场能力仍然存在。他强调,撤销步伐不能太慢,以免对香港造成较大损失。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