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富贵兄弟档!马斯克获赵长鹏支持 币安:正式成为推特投资者 “两天前汇出5亿美元”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刚收购推特的马斯克,新官上任喊出要自己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而币圈特别关注的是,币安(Binance)创始人赵长鹏指出,将正式成为推特投资者,打趣说两天前币安实习生刚在两天前提到,该公司汇出了5亿美元。

赵长鹏在推特帖文中,附带由Decrypt所报道的消息,内容提到币安可能会坚持其承诺,以5亿美元用于马斯克时断时续地以每股54.20美元价格收购推特后。

他最近被问及他是否仍然与马斯克同行,赵长鹏回应称:“我想是的。”

(来源:推特)

报道指出,赵长鹏在4月份宣布时承诺支持该出价,并加入了其他一些与加密货币相邻的金融公司,包括Fidelity Management和红杉资本。

今年早些时候,马斯克与其他加密货币大亨分享了私人信息,讨论他们如何让推特更加“去中心化”。

对于币安,赵长鹏表示它提供一个帮助将社交媒体和新闻连接到Web3的机会。然而,他后来澄清说,只要马斯克真正遵守这笔交易,他的支持就会一直存在。

“如果他离开,我们就离开,”赵长鹏在6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马斯克几乎退出了协议,反对他所说的推特未能向他提供有关其平台上垃圾邮件机器人流行程度的足够信息。然而,随着来自推特要求完成交易的法律压力越来越大,马斯克最终同意了最初的条款。

与此同时,据彭博社联系的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拜登政府的官员正在讨论是否对马斯克的一些企业进行国家安全审查。其中包括他的推特收购,这得到了包括沙特阿拉伯王子Alwaleed bin Talal在内的多个外国投资者的支持。

延伸阅读:

新官上任三把火!马斯克刚完成440亿推特交易 快速解雇公司高管 “被保安护送出大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