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有序清退中国!火币公告“中国大陆用户充币暂停上账服务” 警告资产无法追回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火币(Huobi)发布公告称,Huobi Global已在保证用户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完成中国大陆用户的有序清退。该平台也警告,若用户坚持上账,将会可能出现资产无法追回的情况。

公告写道:“如果您在该范围内,您在Huobi Global的各币种充币地址将作废,请立刻停用。若您误充,可能导致您充币不成功,无法上账,资产无法追回,为避免资产损失请勿再次使用您的充币地址。”

Huobi Global将于2022年9月15日18时(GMT 8),停止中国大陆用户地址的充币上账服务。

“若您不小心再次充币成功,您提币时可能会被额外收取500USDT/笔的提币处理费,并且可能需要等待20个工作日或以上的处理时间,”公告补充。

以上所有时间和方案均为暂定,若有变动,Huobi Global将会提前另行通知。

(来源:火币官网)

值得关注的是,据彭博社周五报道,火币集团创始人正在与投资者谈判,打算以超过1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在该交易所近60%的股份。火币集团运营着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

报道称,李林(Leon Li)寻求为火币获得20亿美元至30亿美元的估值,这就意味着他出售的股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约合67.38亿元人民币。

知名财经博主Crypto学长_Web3版8月29日在微博写道,FTX已正式收购火币,后续将更名为HTX见证新时代的崛起,帖文最后还不忘提到去ZG化(去中国化)。消息甚嚣尘上,FTX创始人也亲上火线回应。

针对市场传言,FT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 Bankman-Fried(SBF)直接发推澄清,他表示:“我们不打算收购火币。”

Crypto学长_Web3版则对此更新动态:“Wow,SBF亲自出来澄清了,这就变得扑朔迷离了,不过我们不得不认清这是一场乌龙,但是Huobi未来到底会怎么呢?有知情人士能告诉我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