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韩国警方查获证据!Terra洗钱记录曝光 旗下皮包子公司“曾向员工支付工资”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韩国媒体YTN在22日下午突然曝光重磅消息,指发行UST算法稳定币的Terra清算崩盘后,被调查出最新的洗钱记录。创始人Do Kwon被发现,通过旗下的皮包子公司Flexi Corporation,向Terra员工们支付工资。

据YTN报道,从7月20日开始,韩国检察机关已对加密交易所进行了三天的扣押搜查以调查Terra崩盘事件。


(来源:YTN)

检察机关特别关注Do Kwon成立的皮包公司Flexi Corporation的资金流向,并获得关于Do Kwon旗下皮包公司Flexi Corporation被充当为洗钱工具的新证据。新的证词称Flexi Corporation向Terra的韩国子公司Terraform Labs Korea的员工支付了工资。

韩国检方对包括7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在内的15个地方,进行第一次查封和搜查后,他们一直专注于保护数据直到22日。对于漫长的搜查和扣押时间,一名检方官员强调:“这是因为,由于虚拟货币案件的性质,对资金流向的取证工作需要相当长的时间。”

据了解,检方正在根据获得的数据,对Terra发行人与其关联公司之间的交易细节进行密集核查。特别是,起诉的重点是资金流向被称为权道亨代表的国内离岸公司的Flexi Corporation。最近,Flexi Corporation 被包括在联盟的搜索和扣押目标中。

在与媒体的电话中,一名前Terra员工表示:“2019年期间,Terra一些员工的工资单显示汇款方是Flexi Corporation。预计检察机关将在不久的将来传唤和调查包括该员工在内的所有Terra员工,以分析资金流向的细节。”

此前消息,韩国检察官已确认Terraform Labs在韩国的子公司Flexi Corporation被用于促进海外资金流向Terra附属公司的渠道。Terraform Labs首席执行官Do Kwon是Flexi Corporation唯一的内部董事。该子公司是一家皮包公司,没有在注册地址实际运营。

该员工还解释说,当时Terraform Labs与Tchai Corporation合作,Terra项目的联合创始人 Shin Hyun-seong是前首席执行官,Tcha Corporation部分员工的薪水也由离岸公司Flexi Corporation所支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