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利空比特币! 小摩:比特币生产成本降50%、恐阻碍未来价格上涨

文/Dana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大通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表明,比特币(BTC)的生产成本在上个月下降了50%。目前,比特币的生产成本已经从6月初的约2.4万美元下降到现在的约1.3万美元,这可能将对比特币价格造成负面影响。

以Nikolaos Panigirtzoglou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师周三(7月13日)写道,根据剑桥比特币电力消耗指数的数据,生产成本预计的下降是在电力使用下降的情况下发生的。

他们认为,用电量变化与矿工通过部署更高效的采矿机来保护利润率的努力是一致的,与效率较低的矿工大量撤离无关。他们还表示,这也可能被视为比特币价格上涨的一个障碍。

小摩策略师们写道:“虽然这明显有助于提高矿工的盈利能力,并可能减少矿工为提高流动性或去杠杆化而出售所持比特币的压力,但生产成本的下降可能被视为对未来比特币价格前景的负面影响。一些市场参与者认为生产成本是熊市中比特币价格区间的下限。”

比特币Q3或继续遭抛售

在2022年第二季度,比特币遭到大肆抛售。随着比特币价格从2021年11月的历史高点,惊人的下跌了近70%,最近一个月一直都在2万美元附近波动。

上个月,摩根大通策略师表示,随着美联储加息以对抗通货膨胀、风险资产陷入困境,以及加密货币行业出现大规模崩溃,矿工抛售比特币可能会使比特币价格受压至第三季度。

策略师们指出,比特币必须在22,500美元左右突破其200天均线并保持在该水平之上才能恢复上升趋势。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