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英国金融监管局:需要制定全球性规则,监管加密货币

文/editor1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7月14日)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表示,需要全球规则来监管币安等国际加密公司,从而“保持市场清洁”。

目前世界上很多地方的加密公司基本不受监管,但许多国家要求加密公司证明它们有足够的控制能力打击洗钱。

去年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表示,不允许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在英国开展任何活动,因为它“无法受到有效监管”。

今年,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的监管机构已允许币安在本国市场开展业务。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首席执行官Nikhil Rathi在回答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的问题时表示:“我认为一些全球基准很重要,监管机构可能被加密公司相互耍了。”

“正如我们在其他反洗钱等领域看到的那样,本质上是一些组织良好的行动者的跨境活动,因此,良好的共同监管标准和跨境信息共享至关重要,可以打造我们都希望的清洁市场。”

拒绝了数十家公司的申请后,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在加密行业可能改变态度。Rathi说:“在加密货币方面,我们将始终持强硬态度,保护消费者。”

长期以来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都发出警告,称加密货币投资者可能会损失所有资金。而Rathi表示,不幸的是,在最近比特币价值暴跌后,这种情况已经成为现实。

本周全球监管机构金融稳定委员会表示,正努力在10月向20国集团(G20)提出监管加密资产的建议草案。

上月,欧洲议会的一名法国议员敦促法国市场监管机构审查注册币安的决定。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