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轰动币圈!前美国驻华大使“加盟Mask Network加密平台” 携手驻北京前幕僚长任战略顾问

文/小萧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加密平台Mask Network重磅宣布,前美国驻华大使、爱荷华州州长Terry Branstad与前美国驻北京大使馆幕僚长Steven Churchill,已正式加入Mask Network的非营利部门担任战略顾问。

据官方推特发布内容,他们将成为前2名以顾问身份加入Web3社区的前美国政策制定者。两人将向Mask Network团队提供战略建议,帮助了解未来的启动战略,并且带领扩展Mask Network的全球影响力。


(来源:推特)

Branstad大使曾在2022年5月举办的以太坊上海峰会上担任特邀发言人,并在6月与Mask Networ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uji Yan会面。作为Mask Network顾问,Branstad与Churchill将分享他们在美中关系和跨境商业方面的丰富经验,帮助Mask在多个市场的监管环境中游刃有余,使其生态系统中的优秀建设者走向世界。

Mask Network原名为Maskbook,是一个帮助用户从Web2无缝过渡到Web3的门户。它允许用户在传统社交巨头的平台上,无缝发送加密信息、加密货币,甚至是去中心化应用,像是DeFi 、NFT与DAO。由此,用户们可以创造一个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生态。一言以蔽之,该公司要做的事情,就是在现在的网络上搭建通往新型开放网络的桥樑。

创始人Suji在2021年愚人节的帖文中曾提到,Mask Network主打的策略非常简单,就是为互联网普通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Web 3用户体验。“让不懂区块链的人也能很快进入Web3新世界”,这个面向普通人的需求虽然简单,但却是目前加密世界最大的使用需求,因此非常有价值,成为众多DeFi应用倚赖的流量来源,包括以太坊在内的所有项目都需要Mask Network为其引入增量用户。”

他补充:“早期通过与一系列主流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建立合作关系,Mask Network已成功完成冷启动,随着向无需允许过渡,Mask Network将逐演变为一个自生长的生态系统,一个去中心化版的苹果应用商店。”

根据该公司所提:“我们正生活在网络之上。网络不是一个可以随时被放弃的娱乐场所,而是我们社会关系的栖息之处。马克思曾经把人定义为社会关係的总和,现在网络正是我们演示人如何成为现代人的场域。”

“然而,当我们回顾这个栖息地时,我们会发现,它已经被几个屈指可数的互联网巨头垄断了。在互联网刚刚诞生的时候,先知们曾经允诺我们一个自由之地。如今,这个自由之地已经失去了生机,人类自我表达、相互结交的场域,成为了一群科技巨头的私有财产。我们的数据被他们窃取,我们的意识被他们干扰。毫无疑问,这是非常危险的,”他们继续写道。

Mask Network也称,在跨国科技巨头的经济体量、政治影响可以撼动中小型国家的今天,一股酝酿已久且无比先锋的势力正在底下涌动,而且几乎快要喷涌而出。这股力量与科技巨头曾经兴起的力量几乎同源,它来自一群对网络世界有着深入思考,对人类命运保持深刻关切的极客,而我们正是其中的一部分。

“正如资本主义在发展自身的时候,创造了自己的掘墓人与无产者一样,我们相信,发展到巅峰阶段的科技巨头们也在创造他们的对手。当网络空间的极权与数据财产垄断发展到了某个地步,反抗他们的势力变开始成为潮流。Mask Network要做的,正是在老旧的Web2世界上,为所有的网络公民构建一个通向Web3的门户,”该公司强调。

历史上也曾经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凭借着垄断操作系统,微软曾经一度占领浏览器行业90%的市场份额,成为业内的“流氓玩家”。然而,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一切。Web浏览器被建构在操作系统之内,有效地吸引操作系统的大多数用户。虽然每个人仍然需要用到操作系统,但微软的邪恶垄断通过浏览器领域的新世界创新,已经被大大稀释。为了反击网景,微软不得不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预装IE浏览器,而这最终导緻美国司法部对微软采取行动。

据他们所称:“在连通Web2与Web3的道路上,我们已经走了很久。而在这几年里,去中心化的基础设施,以及应用都在以惊人的速度迭代发展。普罗大众也将很快体验到一个全新的,更为开放的互联网。我们希望Mask Network能够在这个过程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