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币安罕见交易故障 比特币网络“暂停出金3小时” 官方紧急声明:存款不受影响 正修复钱包节点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币安14日亚市午盘间,官方紧急声明称,本日罕见出现交易故障,比特币网络短暂停止出金3小时。而声明中澄清,并呼吁投资者冷静看待,强调存款不受到影响,正在恢复钱包节点。

据币安推特所称:“我们的比特币网络临时暂停出金,而在此做出事后的分析。”

(来源:推特)

临时暂停时间:大约3小时

影响:仅限$BTC网络提款,用户仍然可以立即在其他网络上提取比特币,像是ERC20和BEP20,存款不受影响。

“今天早些时候,我们正在修复钱包合并节点上的几个小硬件故障,这造成在节点修复后等待广播到网络的早期交易出现问题,”声明写道。

据Coinglass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网总计爆仓13亿美元,爆仓人数274293人。爆仓金额前三的币种分别为:BTC 6.29亿美元,ETH 4.43亿美元,SOL 0.2亿美元。最大单笔爆仓单价值,高达446万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