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突发!华尔街日报:美国SEC要求上市交易所 将客户所持加密货币列为负债

文/小萧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华尔街日报4月1日突传消息,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四发布的指南,上市加密货币交易所必须在其资产负债表上把其客户的数字代币列为负债。

据美国SEC官员表示,该指南旨在让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代表客户持有的比特币等资产的核算方式保持一致性。

(来源:华尔街日报)

尽管加密货币使人们能够直接使用数字钱包进行交易,但大多数投资者通过Coinbase Global Inc.(COIN),或是FTX等交易平台参与这一市场。在这种情况下,这些平台通常将客户的加密货币存放在公司钱包中。

美国SEC工作人员写道,与这些安排相关的义务涉及保护非加密资产的安排中不存在的独特风险和不确定性,包括技术、法律、监管风险和不确定性。这些风险会对实体的运营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

回顾2021年4月14日,美国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以直接上市方式登陆纳斯达克精选市场,股票代码为COIN,成为全球第一家上市的数字货币交易所。

Coinbase是纳斯达克交易所首只采用“直接上市”方式的个股,同时也开创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的首例。二级市场上,Coinbase上市首日开盘涨约52%,报381美元,初始市值高达996亿美元,此前纳斯达克给出的参考价为每股250美元。

上市首日纽约盘中,Coinbase涨幅一度达到70%,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股价最高升至429美元。不过此后股价走低一度破发,截至收盘涨幅达31.31%,市值超645亿美元。

截至3月31日收盘,Coinbase跌3.48%,报189.86美元/股,公司市值417亿美元。

(来源:谷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