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剧大IP《行尸走肉》收官之季推出NFT!还将成立虚拟社区 促进NFT交易互动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继早前与The Sandbox合作之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影视系列正在向NFT市场发力。在其最后一季,电视网络AMC将发布基于僵尸系列的NFT。

NFT提供了一种验证数字内容所有权的方式,让知识产权所有者创造和销售数字收藏品。NFT热潮在2021年迅速点燃,并在包括娱乐、音乐和体育在内的各行业中持续走强。

橙色彗星(Orange Comet)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NFT制作和推广公司,它将与AMC公司合作,负责制作基于《行尸走肉》影视系列的数字收藏品。《行尸走肉》系列目前已进入第11季。《行尸走肉》已成为一个IP,不仅有电视剧,还有基于该剧的3D动画,以及该系列主要人物的生成艺术作品。这些定制的NFT将从2月20日开始分批发布,以配合《行尸走肉》最后一季第三部分的首映。

《行尸走肉》NFT将在Eluvio上铸造,这是一个“生态友好”的区块链协议,可以在以太坊的主网上铸造数字收藏品。像福克斯的蒙面歌王(Masked Singer)NFT就采用了Eluvio的技术。

最初的系列总共包括10,750个NFT。10,000件以剧中人物为主题的生成艺术作品已被定价为每件50美元。剩下的750个NFT包括受《行尸走肉》场景启发的原创动画,每个价格为250美元。橙色彗星还将出售一种有限的“行者通行证”(Walker Access Pass),该通行证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授予持有人对未来NFT投放的独家访问权。该通行证定价为311美元,只提供24小时的服务,而且全年不会有额外的通行证。

AMC商业收入和伙伴关系总裁Kim Kelleher说:“随着《行尸走肉》旗舰系列今年进入最后阶段,我们很高兴为我们的粉丝提供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庆祝并怀念这个影视剧。”

Kelleher补充说:“橙色彗星设计的NFT反映了该剧自首播以来所体现的创造力和创新,我们很高兴能在这一旅程中与他们合作,向《行尸走肉》这一现象致敬。”

据这两家公司称,在首次投放之后,在该剧的最后一季中,将提供后续的《行尸走肉》NFT,这将启动一个围绕该剧的虚拟社区,粉丝们将能够聚集在一起,购买、出售和交易他们的NFT,并有机会获得与该剧有关的真实世界的粉丝体验。《行尸走肉》社区还将包括围绕僵尸启示录系列中其他和即将推出的系列的人物和内容的NFT。

资深电视制作人、橙色彗星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夫-布鲁姆(Dave Broome)表示:“在我看来,这是一种娱乐形式。我们的计划是更多的接触大众,让品牌提高自己的粉丝数量,引导粉丝去主题公园、进入电影院,或是购买数字收藏品。”

从2月20日开始,《行尸走肉》NFT将在橙色彗星的NFT市场上出售。所有这些NFT可以使用信用卡和加密货币购买。NFT交易是由授权代理Striker Entertainment促成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