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DeFi交易商Aurox公司有望年底上市 非加密货币交易所上市实属罕见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Aurox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走向公开市场,目前市场上少有以DeFi为主营业务的加密货币公司上市。

据Aurox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iorgi Khazaradze称,Aurox是一个加密货币交易终端,在多个加密货币交易所下单并进行匹配。上市的具体路径仍在制定中,但该公司正在考虑一系列选择,包括SPAC(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或与已经上市的公司反向合并。鉴于Aurox的技术含量高,该公司的顾问建议在纳斯达克上市,但也可能在其他证券交易所上市。

例如Coinbase和Bakkt一类的加密货币交易所都在2021年走向公开市场,但非交易所的加密货币公司上市仍然罕见,除了比特币采矿公司。

此外,Aurox是加密货币初创企业中的一个反常现象,该公司没有接受过任何风险投资,完全是自筹资金。Khazaradze表示,风险投资公司经常提出的高额股权要求,对公司来说不是一个有吸引力的资金来源,“(风险资本家)有这么多的规定,他们可能会控制公司。所以,在这一点上,还不如给市场更多的股份。”

Aurox交易终端成立于2017年,于2020年9月推出,迄今已聚集了约6万名用户。该平台也没有对2021年2月推出的Aurox代币(URUS)进行任何预销售。

该公司经营的基本上是加密货币的终端,尤其是对去中心化金融(DeFi)项目的支持,并监督自己发行的代币。该平台上的交易与一些加密货币交易所有联系,通过智能合约执行,基本上形成了DeFi交易的经纪模式,Aurox从平台上的每笔交易中抽取一定比例。

Khazaradze表示:“DeFi越是介入传统金融领域,就会有更多的人受到教育,就会有更多的人进入DeFi的加密货币领域。”

该公司现在由大约20名员工组成,并计划在短时间内再雇佣两到三名开发人员。Aurox现在有大约6万名加密货币交易员,该公司将其算作用户,去年的交易量突破了6亿美元

该公司还探索开发基于高频交易模型的专有加密货币交易策略,这些策略可以作为一个对冲基金向外部投资者开放。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