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2022年比特币利好不断 业内人士预测:计算能力翻倍 网络更加安全 比特币采矿也更加环保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2021年最后一周,主要加密货币均在下跌中收尾。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下跌5.8%,至47,687美元左右。以太币下跌8.9%,价格约为3,747美元。Meme代币狗狗币下跌了4.3%,柴犬币下跌9.9%。

但这并不影响一些业内人士在2022年看好加密货币行业的整体发展。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企业传播总监Charlie Schumach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2021年,加密采矿业已经从一个边缘行业,主要是业余爱好者,变成了一个非常专业化和制度化的行业。

Schumacher说:“如果你回顾一年前比特币挖矿的情况,只有少数公开交易的公司涉足该领域。如果你看看当时每个人的市值,他们就远远低于今天的水平。”

Marathon Digital的市值从2021年初的大约8.56亿美元增至超过35亿美元。

2021年年也给一些矿工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例如,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比特币矿商Blockware Mining由于大流行期间全球供应链中断而导致某些设备的交付延迟。

Blockware Mining首席执行官Michael Stolz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马来西亚和远东其他地方发货的问题非常困难。此外,随着采矿设施的建设,我们不得不处理供应链问题,从开关设备到变压器再到其他东西。”

该行业也受到监管的困扰。数据显示,衡量对区块链网络贡献的总算力的比特币算力在2021年7月份下降了50%以上,至7天平均约为85EH/s。这意味着比特币网络的安全性较低,更容易受到攻击。此后比特币算力全面回升,2021年12月初创下182EH/s的历史新高。

一些业内人士表示,监管让北美矿商受益。挖矿难度急剧下降。因此,矿工在线的回报成倍增加。希望在美国数据中心开采比特币的人们的兴趣“大幅飙升”。

随着业界看到越来越多的机构参与,Marathon Digital的Schumacher预计到2022年底比特币的计算能力将翻一番。

Schumacher说:“这显然意味着比特币网络更安全,但对我们来说,这也意味着它是一个更具竞争力的环境。”

Compass Mining的Gibbs预计,长期以来一直因其高能源成本而受到批评的比特币采矿将在2022年变得更加环保。

根据Gibbs的说法,到2022年,更高比例的比特币挖矿将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可再生能源资源丰富且价格低廉。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