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元宇宙基础设施公司InfiniteWorld明年上市 帮助企业打造数字资产NFT 引流用户参与线上品牌互动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元宇宙基础设施公司InfiniteWorld将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ries I Acquisition Corp.合并上市。两家公司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7亿美元的预估股权价值,并将在纳斯达克以“JPG”代码进行交易。该交易计划在明年上半年完成。

InfiniteWorld帮助品牌创建数字资产和非可替代代币(NFT),向企业提供在“元宇宙”领域中吸引客户和粉丝所需的推广技术以及内容创造。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与超过75个创作者和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InfiniteWorld目前的投资者包括括投资公司Morgan Creek Digital、交易公司GSR和流动性提供商Wintermute等。

InfiniteWorld最近与战略合作伙伴DreamView合并,为世界各地的品牌带来创意的战略和内容解决方案。DreamView公司由在卢卡斯影业和迪斯尼开创计算机生成图像(CGI)技术的团队于2016年成立,其视觉效果和3D艺术形式已被用于主要大片、主要品牌活动、体育赛事和其他主要消费者参与活动。

Aries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Thane Ritchie在声明中说:“预计未来10年将有高达15万亿美元的财富流入数字资产,我们正在见证一个新的全球资产类别和经济体系的诞生。InfiniteWorld无与伦比的元宇宙基础设施强调了现实世界的商业向数字世界的过渡。”

这项交易将提供高达1.71亿美元的资金,包括两家公司持有的现金和InfiniteWorld拥有的价值930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假设没有赎回,交易完成后将拥有合并后InfiniteWorld的股东拥有新公司约74.5%的股权,如果交易结束后股价在每股15.00美元至25.00美元之间,则最高可达到81%。

InfiniteWorld预计该交易将加速其平台开发并扩大品牌合作。合并后,新公司将由InfiniteWorld的首席执行官Yonathan Lapchik领导,他是德勤区块链实验室(Deloitte Blockchain Lab)的老员工,也是区块链生态系统SUKU的联合创始人。Nathaniel Hunter将成为新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他CGI和3D内容制作领域的领导者,也是DreamView的前首席执行官。

InfiniteWorld首席执行官Yonathan Lapchik说:“凭借我们的基础设施和下一代内容制作的独特组合,InfiniteWorld是企业品牌的最佳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加快我们的平台发展,建立更多的品牌合作关系,并为我们的利益相关者推动可持续增长和创造价值。”

Infinite Assets平台核心功能介绍

InfiniteWorld的Infinite Assets平台提供了一整套服务于企业的解决方案,使品牌和创作者能够在元宇宙世界中与消费者互动。

创建数字资产

InfiniteWorld的内容制作能力由CGI和人工智能(AI)团队提供支持,他们提供技术服务来创建高质量的数字资产和内容,包括非同质化代币(NFT)。InfiniteWorld通过为全球制造商和品牌商大规模创建可重复使用的数字内容,并保证完整的数字认证,推动了产品的数字化。InfiniteWorld与亚马逊、迪士尼、Wayfair、Ashley Furniture、Bissell、Mattel、Target、华纳兄弟、Bleacher Report和其他知名企业等领先品牌和全球品牌合作。

打造基础设施

InfiniteWorld的区块链服务建立了一个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平台,旨在为品牌提供创建、验证和分发其独特数字资产和内容的能力。InfiniteWorld的NFT基础设施建立在SUKU协议之上,通过在区块链上提供完全认证和单一来源的不可复制的数字水印,实现这些数字资产所有权的安全转移。InfiniteWorld已经与多家娱乐、体育和媒体领域的行业领导者合作,保护数字资产的所有权。

提升用户参与度

InfiniteWorld帮助企业创造沉浸式和可配置的数字环境,让品牌通过“元宇宙”场景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体验,包括通过游戏和VR/AR世界。游戏化为NFT资产带来了更大的价值,引入了赚钱的动力和实用工具,为企业引入更多的用户参与。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