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美国证监会停止两项加密货币发行 指控发行公司不合规 提供“重大误导性陈述和信息遗漏”

文/editor2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路透社周三(11月10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三对一家提供分布式自治组织(DAO)交易系统的公司American Cryptofed DAO LLC提起诉讼,停止了该公司将两种数字代币登记为证券的效力,指责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向投资者提供误导性信息。

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起诉讼的命令中,执法部门声称,2021年9月16日,American CryptoFed提交了一份有重大缺陷和误导性的登记表(称为10号表格),声称将American CryptoFed发行的两种数字代币Ducat及Locke注册为股权证券。然而,执法部门称,10号表格没有包含有关这两种代币以及该公司的业务、管理和财务状况的一些必要信息,包括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执法部门进一步指控,10号表格包含重大误导性陈述和遗漏,包括关于Ducat和Locke代币是否为证券的不一致的陈述。以及有关American CryptoFed声称打算使用S-8表格向公众发行(在其表格10生效后)其Locke代币的声明,S-8表格是用于通过雇员福利计划向雇员提供证券的登记表,但没有披露Locke代币可能无法根据S-8表格合法发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执法部门网络股股长Kristina Littman说:“试图向公众筹集资金的发行人必须提供必要的信息,以便投资者做出明智的决定。我们指控American CryptoFed公司做出了误导性的陈述,没有在其注册表中提供法律要求的信息。”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命令启动了行政程序,以确定拒绝或暂停American CryptoFed注册Ducat和Locke代币的生效日期,以避免投资者遭受损失。该行政程序启动后,American CryptoFed公司将等待行政法法官对是否拒绝或暂停代币的注册作出最后决定。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正在进行,由数字网络部门的马丁-泽维茨和迈克尔-贝克负责。另外,此案由数字网络部门的助理主任Deborah Tarasevich和Littman女士负责监督。诉讼则由Christopher Bruckmann、Zerwitz先生和Baker先生负责。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投资者教育和宣传办公室(IEA)已经发布了一份投资者警示,警告投资者美已经暂停发售American Cryptofed公司的两个代币Ducat及Locke。投资者可以在Investor.gov网站上找到有关涉及数字资产投资的更多信息。

American Cryptofed在其网站上将自己描述为“第一个怀俄明州的分布式自治组织机构”,在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处罚后,它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在民主党的领导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其他监管机构对加密货币行业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表示,该机构正在多个领域审查加密货币,并将加密货币世界描述为一个充斥着欺诈和投资者风险的 “狂野西部”(意指尚无法制的美国西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