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发钱啦!达拉斯小牛队将每人赠送100美元的比特币 只需在36小时内下载这款应用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0月28日),美国最知名的投资人之一马克·库班的达拉斯小牛队(Dallas Mavericks)将在未来36小时内向下载Voyager移动应用程序的人赠送比特币。

(截图自Business Insider)

NBA球队数字内容经理鲍比·卡拉拉在推特上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10月30日晚11点59分,每个下载这款应用的人都将获得价值100美元的免费比特币。需要注意的是,需要输入MAVS100这个代码。

周三,这支篮球队宣布与加密货币平台Voyager Digital合作五年,这是两家公司首次进行此类合作。

该协议包括重命名Mavs Gaming Hub的权利,这是小牛NBA 2K联盟球队的官方游戏和活动场地。目前还没有确认名称。

Voyage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埃利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平台与小牛队合作是因为其在NBA的领导地位以及库班对数字资产空间的深刻理解。

库班一直在直言不讳地表达他对加密货币的信仰,最近他将狗狗币吹捧为一项有趣的投资,并将加密货币的繁荣比作互联网泡沫。

Voyager Digital成立于2018年,允许200多万认证用户交易60多种货币。该平台加入了越来越多寻求进军体育行业的加密公司的行列。

例如,Coinbase Global在10月19日与NBA签署了一份多年合作协议。FTX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一份1.35亿美元的协议,获得迈阿密热火队(Miami Heat)体育场的冠名权,并在6月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合作,成为职业体育领域第一家加密交易所赞助商。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