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大事件!债券巨头Pimco证实已涉足加密货币 称其有可能会颠覆金融业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20日),债券巨头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投资官Daniel Ivascyn表示,该公司已涉足加密货币,并计划逐步加大对数字资产的投资,这些资产有可能颠覆金融业。

Ivascyn表示:“现在,我们正在考虑将某些加密货币的交易作为趋势跟踪策略或量化策略的一部分,然后在基本面方面做更多工作。”“所以这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我们花了大量时间进行内部调查,与投资者交谈。我们将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采取小步行动。”

在他发表上述言论之际,比特币周三创下历史新高,此前美国首只比特币期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成功推出。它被广泛视为新兴加密行业的一个里程碑,该行业长期以来一直在推动华尔街对数字货币的更大接受度。

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上涨了约4%,达到66416.86美元,打破了4月中旬创下的64899美元的纪录。

Ivascyn表示,Pimco的一些对冲基金投资组合已经在交易加密相关证券。

“我们从相对价值的角度进行交易。所以我们没有定向敞口,但我们希望利用现金产品、在交易所交易的大众信托和期货之间的错误定价。”“所以这是我们在一个非常狭窄的业务领域的起点。”

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拥抱数字代币。

贝宝(PayPal)和富达(Fidelity)等大型金融公司已进军加密货币领域,而Square和MicroStrategy等公司则利用自己的资产负债表购买比特币。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是首家向客户提供比特币基金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很快也宣布了自己的计划。

Ivascyn说:“你必须理解去中心化金融,因为它将具有破坏性,而且很可能会颠覆我们的行业,特别是我们的业务。”该公司“正在考虑如何应对这种情况,以确保我们有竞争力地准备好应对快速变化的环境,这提供了相当重要的价值主张,特别是对年轻一代,或投资社区的新一代。”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