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开金口!马斯克推特帖文再炒热行情 柴犬币周初高涨14%、狗狗币甚至火箭兔等应声冲高

文/秉斯克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推特帖文,再度替柴犬币(SHIB)炒热行情。他在推特上张贴出一张可爱贴图,图案是一只手持火箭模型的兔子。在短短10分钟后,柴犬币大涨14%,等同于单日内的市值膨胀38亿美元

(来源:推特)

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柴犬币在获得涨幅后持续走高,目前市值已经来到115亿美元,约报0.00002915美元。狗狗币也应声走扬7.4%,多个柴犬货币或具“迷因”(Meme)特质的较小加密货币,也同样应声冲高,像是PrinceFloki、SpaceXFloki、ShibX、DogeCash等。

鉴于马斯克最新推文给各界很大诠释空间,因此火箭图(Rocket Bunny)、MoonRabbit、Bunny Park等兔子系列的加密货币也联合走涨,与兔子相关的加密货币关键字在谷歌搜寻数也大量增加。

这已是马斯克本月第二度带旺柴犬币,他在10月4日发布有关柴犬的推文,曾刺激柴犬币单日大涨65%,市值突破130亿美元。

无论市场投资者是否喜欢,还是讨厌马斯克,但毋庸置疑的是,他在币圈呼风唤雨的影响力不可否认,几年前狗狗币跃居币圈主流之一,就是马斯克的功劳。

柴犬币诞生于2020年,是狗狗币(DOGE)模仿者,创办人在发行之初,赠与500枚柴犬币给以太坊创办人布特林(Vitalik Buterin)表达支持。

尽管目前比特币正处于看涨阶段,但长期看多虚拟货币的Morgan Creek资产管理公司总裁Mark Yusko已经向市场发出警告,比特币短短15日内飙涨40%,浮现超买迹象,短期可能回吐盘整,建议投资者逢高调节。但他仍深具信心,看好比特币五年内可以涨至25万美元。

比特币本周初大部分价格上涨,归因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周五批准的ProShares比特币策略ETF,该ETF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开始交易。由于在比特币期货ETF宣布之前,看涨情绪有所改善,比特币在本月上涨约30%。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