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币圈大事件!推特增加比特币小费支付方式、进一步深入NFT领域 推特和比特币闻讯急涨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9月23日),推特(Twitter)宣布,用户现在可以在社交网络上用比特币给他们最喜欢的创作者小费。

推特周四还表示正在研究对用户的NFT进行认证。一些用户已经在他们的个人资料上展示了NFT,但是没有简单的方法来验证展示照片的人是否真的拥有这一NFT。

消息传来之后,推特短线小幅拉升,现上涨超3%。

(截图自Google)

比特币短线走高约800美元,现报44599美元/枚。

(图源:Coindesk.com)

今年5月,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测试功能——给小费,以帮助创作者从粉丝那里赚取报酬。该公司周四宣布,小费功能将于本周向全球所有苹果iOS用户推出,并在未来几周内面向安卓(Android)用户开放。

推特还为一些创作者提供了一个名为“超级订阅”(Super Follows)的订阅工具,让创作者可以向其他人收取独家内容的费用。

此前,用户可以使用Square的Cash应用和PayPal的Venmo等更传统的支付服务,使用法定货币给小费。推特将整合Strike比特币闪电钱包服务,这样创建者就可以收到比特币提示。该公司还将允许用户添加他们的比特币地址,以发送和接收这些加密货币提示。

推特不会从通过“小费”功能发送的任何钱中抽成。

考虑到推特首席执行官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是这种加密货币最直言不讳的支持者之一,将比特币整合到推特的尖端功能并不令人意外。

就在过去几个月里,多尔西在推特上表示,他正在尝试比特币挖矿。他说,他认为没有什么比比特币更重要的工作,他甚至说,他希望比特币将带来世界和平。

此外,推特周四表示,它也在试验一项功能,允许用户在社交网络上验证和展示他们收藏的非功能性数字资产。该公司没有提供关于区块链项目的更多细节或任何细节,但表示这是支持数字艺术创作者的另一种方式。

除了区块链之外,推特还宣布了为主持Spaces音频室的用户设立创建基金的计划,以鼓励更多现场音频活动。去年,该公司推出了Spaces功能,用户可以在只有音频的虚拟房间里听到声音并与他人聊天。该公司希望,即将到来的基金将激励更多用户在推特上举办现场音频活动。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