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密货币·区块链 > 正文

【比特日报】灾后余震未停!拜登新提名加密货币“鹰派”监管领袖 比特币期权到期前波动性保持高水平

文/秉斯克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灾情频传,但灾后余震未消停,尽管目前已经回升至4.4万美元门槛上方,但利空消息仍持续施压行情走势。美国总统拜登提名长期担任加密货币“鹰派”评论家的康奈尔大学教授索尔·奥玛洛娃(Saule Omarova),管理联邦银行监管机构,也就是下一任货币审计长(OCC),而她过去就曾批评过加密货币。不单单如此,比特币期权本周五到期前,比特币仍将保持高水平波动。

由于更广泛的加密市场在本周早些时候抛售后反弹,比特币在本日亚市早盘11时40分,回升至44073.70美元。交易员预计,在周五比特币9月期权到期之前,波动性仍将保持较高水平。技术图表显示,比特币向47000美元阻力位的上行空间有限。

尽管整体市场情绪正在改善,但一些分析师担心,美联储收紧货币政策可能对股票和加密货币等被认为具有风险的资产,直接构成不利影响。Skew提供的数据显示,周五到期的期权合约共有73700份,价值31.4亿美元,其中近50000份为看涨期权,其余则为看跌期权。

比特币焦点事件:

美联储周三表示,它可能会尽早开始缩减或缩减每月的资产购买规模。美联储官员正准备在11月扭转央行的大流行刺激计划,并预计将在明年年底前加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总结言论时表示,美联储讨论在条件得到满足后缩减缩减规模的适当步伐。他补充说,委员会广泛支持缩减的时间和速度,关于劳动力市场与量化宽松缩减之间的关系,他不需要一份强有力的工作报告就可以继续进行敲击。在最新预测中,美联储草拟2023年升息3次,另外2024年再升息3次,将基准利率在期末调升回1.8%。

根据彭博社所指出,拜登政府打算提名康奈尔大学教授索尔·奥玛洛娃为下一任货币审计长,他们在8月就曾传言正在审查后者。据彭博社报道,奥玛洛娃近年来批评现有的银行结构和加密货币。她主张让美国中央银行提供消费者银行服务,而不是现有的私人银行。

在2019年一篇名为New Tech v. New Deal: Fintech as a Systemic Phenomenon的论文中,奥玛洛娃写道,括加密货币在内的金融科技,正在改变美国金融交易和服务的运作方式,但对加密货币或金融科技的观点持批评态度,大体上可能会彻底改变金融服务的提供。

她继续写道:“比特币从一个晦涩的技术乌托邦实验,到高盛的做市书籍,以及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这趟惊人的旅程,在更深层次上也很迷人。它提供了一个生动的例子,说明了金融科技技术的作用,并被用来凭空有效地合成可交易的金融资产。”

如果获得提名和确认,奥玛洛娃将成为自约瑟夫·奥廷(Joseph Otting)以来的第一位全职主计长,后者在2017年至2020年期间担任联邦银行监管机构的负责人,批准允许加密公司有更多的机会获得银行服务,并让银行与加密货币更密切地互动。

自5月以来,监管机构一直由Michael Hsu所管理,他称加密货币具有创新性,但警告该行业必须对其正在做什么,以及如何做得更加现实。Hsu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演讲中提到,传统金融业的人可能会嘲笑这一点,但加密与去中心化能够对现状构成威胁,因为许多人感到被银行忽视、理所当然或被银行剥削。

他建议加密公司展示该行业不同项目的潜在好处和缺点,由于该领域诈骗和欺诈项目的数量众多,将加密比作“傻瓜的黄金”。Hsu说道:“我强烈支持提高金融包容性的目标,然而很难看出当前的一系列活动,是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包括加密货币如何让贫穷变得更便宜,它如何帮助扩大对这些银行服务的访问。”

投资机构与市场评论:

LMAX集团外汇策略师乔尔·克鲁格(Joel Kruger)指出,鉴于利率环境已经低迷,央行额外宽松的空间如此之小,刺激措施持续上行的前景应该不再对投资者有吸引力。

CoinDesk的Omkar Godbole报道,分析师预计每月到期不会对比特币产生显着影响,由于宏观和监管问题,比特币本周一直处于压力之下。包括行业领导者Deribit在内的主要加密期权交易所,将于周五结算价值数十亿美元的比特币期权合约。

Godbole继续补充称,尽管短期前景似乎黯淡,但期权市场继续表现出长期看涨态势,2022年6月到期风险逆转保持在零以上。

QCP Capital则说道,期权市场反映了极大的紧张情绪,强调比特币阻力接近47000美元,这可能会阻止短期反弹。他们也点评,加密货币市场正进入以太坊多头伽马(尤其是多头看跌期权),以及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空头头寸。做多伽马的期权交易者,基本上是根据标的资产的大幅变动来赚钱。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