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房市大降温! 温哥华房屋销售量较去年9月下降46% 较8月下降10%

文/小杰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10月4日),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表示,9月份的房屋销售自去年以来下降了46%,比8月份下降了10%,原因是利率上升冷却了买家情绪。

根据大温哥华房地产委员会周二的一份报告,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越来越多的居民希望在大温哥华地区出售他们的房屋,但购房者的需求仍然低迷。

卑诗省董事会表示,上个月该地区的销量总计为1,687套,低于去年9月的3,149套和8月的1,870套。上个月的销售额比10年来所有9月份的平均值低了近36%。

卑诗省董事会经济和数据分析主管Andrew Lis将销售水平下降归因于加拿大央行提高利率和抵押贷款利率以抑制通货膨胀。

这些上涨导致上个月市场的综合基准价格达到1,155,300美元,比去年9月上涨3.9%,但比8月下跌2.1%。

目前该地区挂牌出售的房屋数量为9,971套,与2021年9月相比增加了8%,比8月增加了约 3%。

Andrew Lis 表示:“随着房屋销售减少和新房源不断涌入市场,库存开始积累,与去年相比,这为买家提供了更多选择,随着这个市场周期内的供应增加和需求减少,过去六个月该地区的住宅价格小幅下跌。”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