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本地新闻 > 正文

茅台酱香•股份出品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温哥华高尔夫邀请赛拉开序幕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2022年6月30日,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高尔夫酒携手经销商Boushelong Wine & Spirit International Inc. 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RYIS 国际企业有限公司主办的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及温哥华华人高尔夫邀请赛即将拉开序幕。

高尔夫球是一项有品位的运动,意为“在绿地和新鲜空气中的美好生活”。本次活动在高尔夫邀请赛的庆功晚宴中加入名酒品鉴的元素,为参与活动的各品牌赞助商和众多高净值高尔夫球爱好者打造了一个高品质的商务休闲交流平台。在活动中,高端人士将汇聚一堂,在觥筹交错间畅谈高球文化与技巧、感受品味与生活。

参与本次高尔夫邀请赛的有来自加拿大BC省的20支高球队的高球爱好者、高端赞助商、高净值人群,倡导健康又富有品位生活的人们以及组织方特邀的贵宾。活动除了可以让大家享受魅力十足的高球运动外,还能帮助大家觅得事业上的合作伙伴,为球友搭建一个畅享高尔夫、以球会友的高端绿色商务平台。

高尔夫邀请赛

比赛形式:个人比杆赛(总杆)

男子红Tee, 女子蓝Tee,按夏季球场规则比赛。

奖项:男子冠亚季军

女子冠亚季军

男子最近洞,最远距离奖

女子最近洞,最远距离奖

一杆进洞大奖

活动流程

11:30 am 签到,领取伴手礼及拍照

12:20pm 开球仪式

12:40pm 抵达各洞准备

1:00pm 同时开球(Shot Gun)

1:00pm-6:00pm 比赛时间

6:00pm-9:00pm 茅台酱香?股份出品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暨颁奖晚宴

活动费用

参赛球员:加币$130元

(费用含比赛球费、电动球车费、 伴手礼、 茅台酱香?股份出品高尔夫酒贵宾尊享品鉴会暨颁奖晚宴及丰厚奖品)

奖品及礼品

1. 高尔夫酒

2. 男女新款一号木(价值1000元/只)

3. Garmin 10 Launch monitor测距仪(价值$800/个)

4. Honma三星小木杆

5. Prov1高尔夫球(伴手礼)及抽奖

6. 顶级Honma五层高尔夫球

7. 苹果IPAD

8. 海神大礼盒(价值200/份)

各种丰厚奖品等待抽取

报名须知

1. 报名请附上球员姓名及差点

2. 报名截止日:2022年6月25日

3. 报名联系人:天水 778-223-7588

主办方

仁怀高尔夫酒销售有限公司

宝狮龙国际酒业有限公司

RYIS 国际企业有限公司

承办方

加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赛事组织方

北美高尔夫假日

首席赞助

安泊金融

赞助商

Simplii Financial·CIBC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旗下电子银行、小宇宙高尔夫学院、Peter Saito and Vivian Li、Splendid Financial Inc.、加拿大阳光之宝NMN、EG GOLF LTD.、CAESARS、金鹰旅游、海神海产品、好未来教育、天乙真如堂、海狸到家Beaver Clean Group、Mo Beer

媒体推广统筹

HOHA 浩海意创

媒体支持

加西网、温哥华港湾、人在温哥华、FX168、枫投加拿大、温哥华搜酷、今日头条、搜狐新闻、腾讯新闻、网易新闻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