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捷报频传!总理与省级官员齐发贺信 这场华尔街级别的金融峰会即将隆重登场

文/Cherry 来源: FX168北美

美联储自3月以来已累计加息225个基点,未来料还会有更多加息,使衰退更加接近。

全美商业经济协会(NABE)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经济学家中有72%的人预计下一次美国经济衰退将在2023年年中开始。调查还显示,对于美联储称在未来两年内将通胀率降至2%且不导致经济衰退,73%的经济学家表示“完全没有信心”或“不太有信心”。此外,根据美国全国经济研究所(NBER),19%的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衰退,只有20%的经济学家预计经济衰退不会在2023年下半年之前开始。

此外,近期有不少经济学家认为由于预期通胀已见顶且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50个基点而不是75个基点,但终端利率区间料将升高。

BMO资本市场高级经济学家Sal Guatieri表示:“顽固的通胀继续对经济构成最大威胁。通胀可能不会按计划下降。在这种情况下,政策利率需要更加严格,可能会升至4%-5%这一区间内。”

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即将隆重登场

在目前经济不确定的情况下,投资者不禁要问:在一个通货膨胀率仍然很高、加息不会很快结束的市场中,我可以做些什么来最好地保护我的利益?

关注北美经济发展,了解如何在逆势中避免资产缩水,挖掘价值洼地,欢迎注册参加9月2日至3日在温哥华的JW Marriott Parq酒店举办的2022年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VIFS)。峰会旨在让有兴趣的投资者与专家近距离讨论即将到来的投资趋势和机会,同时帮助普通民众了解当前的投资热点,规避投资风险。

 

本次活动由华文财经媒体FX168财经集团举办,本次会议中著名经济学家王铁锋教授、RBC 财富管理公司副总裁Dave Harder、CC&L 副总裁Daniel Wong、AI Financial恒益投资CEO Jacky Feng、Keltic CEO Rachel Lei、Royal Pacific创始人兼CEO David Choi、汉邦金融CEO Philip He、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商学院Liping Zhang教授、CWI Bill博士等各金融行业顶级专业人士将为广大投资者集中分享投资策略。

峰会议题包括高通胀和经济衰退担忧下的投资策略、美国和加拿大股票和私募股权市场的机会、北美房地产行业回顾和展望以及原油、天然气和商品价格波动后的货币策略等。

 

 

 

 

 

 

 

 

 

 

 

 

 

 

 

 

 

 

 

除了专业嘉宾演讲之外,本次峰会还将会为大家提供包括投资者教育和难能宝贵的行业交流机会在内的丰富议程,就连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以及BC省议员也特地发来了贺信。

特鲁多在信函中写道:“我相信本次峰会必将为参会者获得财富成功带来宝贵的启发以及灵感。”“我真诚地赞扬组织者为每一个参与者带来这一场令人激动人心和意义非凡的活动。”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贸易省务厅长周炯华也发来了祝贺信。

他在信中写道:“这个为期两天的峰会为对金融感兴趣的人士、潜在投资者和金融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绝佳机会。我相信这场盛大的行业盛会,不论从投资者教育讲座还是颁奖典礼,所有人都将得为此着迷。”

“非常感谢FX168财经集团筹办这次激动人心的峰会。祝活动圆满成功!”

 

 

我们的帅哥总理和议员都在喊你来参加了,还在等什么?

本次会议现场不仅免费向大众开放,同时提供茶歇咖啡,并且设置了丰富的奖品。参会者将可以尽情享受为期两天的精神与物质的双向盛宴。

参会名额有限,请尽快登陆vifs2022.com注册报名并锁定席位。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以下优秀机构的鼎力支持:

铂金赞助:Keltic Canada Development、上海诺游投资、AI Financial恒益投资

 

至尊赞助:Mission Hill

黄金赞助:CMC Markets、汉邦金融

区块链联席赞助:比特森林、GWORK

银赞助:海纳瑞财富管理公司

铜赞助/行政赞助/国际外汇联席赞助:安泊金融、Hibit数字资产交易所 、建红财富频道 、创信财富、 博亘金融科技集团、Followme、CWG Markets、ACY证券、ATFX 、Doo Prime、FXTM富拓、AdvanTrade爱跟投

甄选赞助:Parq、华生国际、星潼工作室、天舞舞蹈工作室、太阳神、VirgoCX Direct INC.、以诺财富

晚宴荣誉主席:金顶房贷总裁张华先生

晚宴共同主席:CWI Columbia Management董事总经理Bill Mitsui博士

媒体支持

 

 

鸣谢支持单位

 

各位亲爱的朋友们,9月2日至3日温哥华JW Marriott Parq酒店我们不见不散哦!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