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走进北美 > 正文

金頂 · Sound of Love — 爱之声VISM & VGH慈善晚会拉开帷幕

文/Dana 来源: 温哥华搜酷

音乐无国界,大爱无边界。由金頂房贷冠名,VISM维智艺术教育主办的2022年“Sound of Love — 爱之声”慈善晚会,将于6月26日在温哥华市中心的小女皇剧院(Vancouver Play House)隆重上演。

金頂 · Sound of Love — 爱之声VISM & VGH慈善晚会

时间:2022年6月26日 晚6点半

地址:Vancouver Play House630 Hamilton St, Vancouver, BC

主办方:VISM维智艺术教育

接受捐赠方:

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 Foundation温哥华总医院基金会

售票电话:778.709.5566

票价:38/58/78/98

请扫码购票

省议员屈洁冰贺函(左)

列治文市长Malcolm D Brodie贺函(右)

本次慈善晚会的主办方VISM维智艺术教育旨在传播“爱心、互助、进取”的企业精神价值观基础上,通过与社区企业合作,在疫情期间多次成功举办线上慈善音乐会、汇报演出、音乐节比赛,向社会各界展示出维智人“不惧艰难、团结努力、携手抗疫”的进取精神。

往届精彩回顾

2021 年终圣诞汇报演出

2021 列治文医院基金会新春慈善音乐晚会

2020 LGH Week 狮门医院周线上慈善晚会

本次慈善晚会将延续往届特色,将“唱跳表演”、“合唱”、“模特表演”等多种形式的舞台节目融合在一起。除此之外,还将引入全新舞台音乐剧“阿兔酱紫” ,使整场晚会更加丰富多彩。

“爱之声”慈善晚会音乐剧《阿兔酱紫》

“爱之声”慈善晚会音乐剧《阿兔酱紫》

接受捐赠方:Vancouver General Hospital Foundation

温哥华综合医院及卑诗大学医院基金会自 1980 年成立,得到善长及各界的慷慨捐输,支持 院内的各项发展,以确保我们的医疗团队可以为卑诗省省民提供最好,最专业的成人医疗护 理。基金会筹得的善款主要用于温哥华综合医院,卑诗大学医院,思强复康中心,温哥华海 岸卫生研究所和温哥华社区卫生服务。我们以为病人提供多元化的卓越服务而闻名,范围由医疗护理至科研,康复和社区健康服务等等。

主办方介绍

VISM EDUCATION GROUP维智教育(VISM)

VISM是北美最具规模的综合性音乐教育机构,旗下品牌有:VISM艺术学院,VISM国际音乐艺考,V-Star娱乐经纪,星可奇时尚演艺学院;在大温地区拥有四家分校,讲师来自世界顶尖音乐院校。

赞助商介绍

冠名赞助:金頂房贷

金頂房贷是一家专注于为温哥华的华人提供贷款服务的专业金融机构,多年来金頂秉承“快速解决贷款难题”的理念,通过创新的产品和超预期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及时、个性化、低成本的房屋贷款解决方案,为无数客户解决了资金的燃眉之急。

白金赞助:LingoAce

LingoAce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一家全球科技型教育公司,专为3-15岁海外青少儿提供沉浸式在线中文教育服务。LingoAce致力于用有效又有趣的中文学习课程,为全球青少儿学习者建起通往未来的桥梁!

黄金赞助:摩哆国际

摩哆加拿大馆以温哥华为核心开拓城市。通过线上甄选优质品牌本地配送,线下联动本地高品质民生类商家,结合摩哆“M社区”的在线社交模式,创建一个在加拿大本地融合线上线下高品质生活的新型社交电商消费平台。[玩转潮流 分享精彩 尽在摩哆]

友情赞助:Catimini、Spoensha Kids、Leisure Center、童书馆、VTN国际品牌会员俱乐部

协办机构:加拿大华人妇女联合会、北美儿艺、Maple ridge youth string ensemble、Huan LI violin studio、Ling Piano Studio、HOHA浩海意创

义工支持:加拿大高中生联盟

本次活动演出场地:小女皇Vancouver Play House

媒体支持:凤凰美洲台,都市报,加西网,温哥华港湾,人在温哥华,温哥华天空,加西周末,今日加拿大,FX168,加拿大天天网,大温家庭乐,蓝光传媒、盒子传媒、Better mom‘s Club、VRC、温哥华搜酷,腾讯,网易,搜狐,今日头条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