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多伦多 > 正文

彻底分家!安省皮尔区2025年1月解散!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安省福特政府宣布,大多伦多地区的皮尔区将于2025年1月解散,密西沙加、宾顿和卡尔登将转变为单一的城市。

周四(5月18日)下午,安省提交了一项立法,该立法通过创建一个过渡委员会来帮助“确保该过程公平和平衡”来启动该过程。

该委员会将于今年某个时候成立,最多由市政事务和住房部长Steve Clark任命的五名成员组成。官员们表示,这些成员将拥有劳工、治理和金融方面的专业知识,并将在2024年夏季或秋季提出建议。

一些分析领域包括劳资关系、区域服务的分离、财产税安排和财务可持续性。该委员会还将监督所有三个市政当局的财务决策,尽管目前尚不清楚他们将有多大权力干预城市决策。

融资是宾顿市最大的争论点之一,该市市长曾表示,密西沙加市至少欠他们10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建设费用。

皮尔区的所有三个市镇都将大部分税收收入贡献给了整个地区。宾顿向该地区提供了近40%的税收,而密西沙加贡献了45%。这笔钱用于帮助支付联合核心服务的费用,例如警察、水处理、道路、垃圾收集和住房支持。

一旦这三个城市独立,这些服务很可能完全取决于市政当局。官员们周四强调,他们希望本地服务在过渡期间继续不间断。

官员们表示,可能会在2024年秋季提出进一步的立法,以“解决任何悬而未决的重组事项”。

到2025年1月1日,也就是下一次市政选举的前一年,皮尔区将正式解散。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