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多伦多 > 正文

惊掉下巴!​多伦多租金2年飙升40%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多伦多乃至整个大多伦多地区的租金价格在4月份飙升。在过去两年中,仅多伦多的租金就飙升了40%以上。

周一(5月15日),在Rentals.ca和Urbanation最新发布的全国租金报告中,自2021年4月大流行低点以来,加拿大从东海岸到西海岸的平均租金价格上涨了 20%,现在平均租金2,002加元/月,而当时租房者每月仅支付1,662加元。

报告称,多伦多4月的平均租金价格,较2年前上涨了41%。与此同时,多伦多的年租金增长率略高于21%,4月平均达到2,822加元,在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市场中排名第二。一间卧室的平均价格为每月2,538加元,而两间卧室的平均价格为每月3,308加元。

然而,大多伦多地区的许多城市的年租金增长率高于多伦多。

士嘉堡、布兰普顿和万锦在报告中都被称为“热点”地区,年租金增长率均超过30%,4月平均租金分别为每月2,543加元、2,567加元和2,554加元。

奥克维尔的租金最高,4月份公寓或专用于出租的公寓平均租金为3,413加元/月。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