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本地新闻 > 正文

列治文蜂巢物流传媒直播基地618盛大开幕

文/夏洛特 来源: FX168北美

温哥华网红#Neemay

北京798曾经吸引无数人前往打卡,工厂风格、艺术气息;洛杉矶也有一面“网红墙”,人们趋之若鹜。

无法前往打卡体验?别担心,温哥华就有!

Richomd 5号路Bridgeport附近的巨大新地标——蜂巢粉红墙,这里是“粉库”!

无关天气,无关时间,只要你来,就能分分钟解锁大片!快带着你的朋友们来打卡吧。

6月18日,蜂巢物流传媒直播基地开业啦!全新空间,全新玩法,打破传统电商模式,带来不一样的购物体验!

线下到店体验福袋盲盒娃娃机,现场开惊喜!(听说有人只花了20刀,就开出了空气炸锅哦)大家在现场抓盲盒抓的不亦乐乎。

关注我们,关注“北美物流实操教练槿桐姐”参加线上直播,与各大KOL一起互动,当然还可以边看直播边购买盲盒,不错过任何一次薅羊毛的机会!

郑会长指导工作(右三)

蜂巢这次开幕还获得了加贸促会的极大支持,很荣幸在开业前一天,加贸促会郑会长亲临蜂巢开业会场指导工作。感谢郑会长和加贸促会的极大支持!

蜂巢物流传媒直播基地不仅仅只是一个玩乐的地方,这里更加能够成就任何一位有梦想的你。

槿桐姐2013年在加拿大温哥华创办了迅蜂国际物流公司,对经营第三方物流和海外仓以及跨境电商拥有丰厚的经验。2021年,槿桐姐开始起号小红书,已经在相关方面积累了一定人气,特别是在跨境电商方面。

亚马逊退货商品给国内品牌带来了不小压力,槿桐姐以此为契机,在温哥华创办蜂巢物流传媒,以多元化新潮的方式,为各大跨境电商解决退货痛点,好让我们中国品牌出海更加顺利。

今年,槿桐姐带着更大的梦想,想要带动更多海外华人进入电商行业,实现自我价值。蜂巢物流传媒直播基地带给大家的是集合仓库、货品、场地,并且提供指导,来培养KOL。

无论你是对哪方面有兴趣,都可以来这里逛一逛,聊一聊,说不定会有适合你自己的商机——120-12511 Vulcan Way,Richmond(周二到周日11:00-19:00)TEL:778-259-9888 (微信同号)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