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北美分站 > 正文

不用恐慌!官方表示:温哥华岛发生的6.0级地震 ,没有海啸风险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官方表示,周四(4月13日)在温哥华岛上发生的地震,没有海啸风险。

美国地质调查局(USGS)的数据显示,这次6.0级地震发生在大约当地时间早上8:55,震中位于Port McNeill西南约211公里处。USGS报告此次地震最初为6.2级,但后来被降级为6.0级。与此同时,加拿大地震中心估计地震强度为5.7级。

根据USGS的数据,截至周四中午,有37人报告感受到地震。

据美国海啸预警系统和EmergencyInfoBC的说法,地震检测深度为11公里处,不会有海啸风险。

(图源:推特)

这次地震发生在BC省“海啸防备周(Tsunami Preparedness Week)”期间,该省鼓励居民在海啸发生时做好准备。推荐的防范方法包括准备一个应急包,并知道如果你处于海啸区域,应该疏散到哪里。

据该省称,如果真的发生海啸,BC省所有兼容的移动设备、收音机和电视上的紧急警报系统都会发出海啸警报。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