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本地活动 > 正文

寰利金融杯2023温哥华业余高尔夫队际联赛将于6月开赛!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海棠满园寻春色,在这春暖花开之际,3月6日,温哥华业余高尔夫队际联赛组委会召开了预备会议,一共八支参赛球队的会长出席了会议,经过充分讨论,确定了分组名单及部分赛制修改。比赛将于6月开战,赛程为一个月。温哥华华人业余高尔夫联赛2016年开始举办,因疫情中断了两年,并于去年恢复,今年将是第六届。

赛事主办方:温哥华业余高尔夫队际联赛委员会

本届承办方:加西球会

冠名赞助:寰利金融

经抽签,三支冠军队伍白石、友邻、华泰金熊分到A组,加上劲旅海鹰队,谓之死亡之组毫不夸张!B组两届冠军龙旗队一枝独秀,同组的加西队曾两次杀入四强,而组建不久的新锐联华虎队去年的表现也十分惊艳,预计这两支生力军将会向龙旗队发起强有力的挑战。B组的枫叶队过去五届从未缺席,无论成绩如何,也都以主人翁的姿态对联赛给予了最大的支持!可以说,本届联赛是温哥华业余高尔夫最高水平的角逐,也是海外华人最大规模的高尔夫赛事之一!

比赛最大的看点当属冠军会花落谁家?是新锐杀出重围,首次问鼎?还是老炮梅开二度,亦或是上演帽子戏法?让我们拭目以待!

参赛队出席代表

龙旗队会长 王贤定

友邻队会长 张玉录

白石队会长 张晟

华泰金熊队会长黄元江

海鹰队会长 冯平

联华虎队会长 彭磐石

枫叶队会长 Mindy Zheng

加西队会长 吕露

加西队执行会长 李在峰

历届赛事集锦

赞助商介绍

寰利金融是加拿大领先的综合理财服务公司。致力于解决企业家及高资产人士家族财产的复杂性和传承策略、资产保护和税务优化。我们倾听您的意见,我们所做的一切都专注于增加您未来的财富。寰利金融服务大温近二十年,以专业和长期服务精神为导向,曾经创下70倍百万圆桌的年度业绩。

自2013年起,寰利金融连续六年举办大型高尔夫慈善邀请赛,为自闭症儿童捐款!本届联赛也是自疫情以来,寰利金融再次冠名大型高尔夫赛事,预祝联赛圆满成功!

一次合作,终身朋友!

地址:1500-1200 73 rd Ave W, Vancouver

电话: 604-218-6508

安泊金融服务公司(Amber Financia Servies Corp, 简称“安泊金融”)是在 BC 省注册的持牌金融机构。我们为借款人提供快捷、灵活的货款服务,为投资人提供理想收益的投资机会。

安泊金融是业界领先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 2016 年被 Techvibes 评为加拿大最炙手可热、最具前景的五家金融科技公司之一。我们通过科技创新,搭建了一个高效、可靠的金融借贷及投资平台,为北美华人提供定制化的融资、理财产品和金融服务。

地址: 700-6388 No.3 rd, Richmond

下关沱茶是百年老字号,成立于1902年,后公私合营成为国企,是中国最大的普洱茶生产厂之一。2017年下关沱茶在温哥华设立北美旗舰店,致力于在海外推广中国茶文化。

地址:6111 London rd, Richmond

电话:778-788-5170

Elite Golf是大温最大的室内高尔夫练习场之一,拥有充足打位、健身器材及专业教练指导。还提供包房、咖啡、茶点服务。是朋友聚会、娱乐休闲社交的最佳场所。

地址:170-4551 No.3 rd Richmond

电话:604-910-1888

Greentee Golf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即之前的“长城”球场,是标准的18洞球场,位于风景秀丽的兰利。球场中的长城、亭台楼榭等中国元素引人注目。提供高尔夫、餐饮、婚宴等大型服务,也是本届联赛的主场。

地址:7887 -264 St,Langley, BC

电话:604-856-0929

媒体赞助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