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消费 > 正文

2022新车质量大幅下降11% 沃尔沃、克莱斯勒和极星垫底

文/editor1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根据J.D. Power的《2022年初期质量研究》(2022 Initial quality Study),由于零部件短缺、航运混乱和全球贸易中断,今年的新车质量下降了11%,其中别克、道奇和雪佛兰位居榜首,沃尔沃、克莱斯勒和极星排在倒数三名。
《2022年初期质量研究》发现,质量低于同级平均水平的新车数量是同类车型的4倍。
J.D. Power全球汽车总监David Amodeo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因为供应链问题和其他情况,今年我们会面临挑战,但我没想到这是我们最糟糕的一年,此前从未见过11%的下降程度。我们曾经历的最糟糕的情况是同比增长3%,这个数字已经很高了。在看到数据并进行综合之前,我没有意识到,所有人正在经历巨大的挑战。”
J.D. Power的初期质量排名是根据新车购买者或当年车型承租人购买后90天内的反馈调查得出的,排名考虑的因素包括长期耐用程度、汽车的特点、销售或经销商的经验。
今年通用汽车公司努力提升了多款车型的质量,在所有上榜的汽车公司中名列榜首。通用别克的质量从去年的第12名上升到了2022年的初期质量第一名。
现代汽车的捷恩斯在高级车型中排名第一。33个上榜品牌中,只有9个品牌的汽车质量同比有所提升。
总的来说,信息娱乐系统和移动应用程序仍然是大多数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最大问题。除了特斯拉,主流汽车制造商通常会整合安卓和苹果系统,让用户将手机投射到汽车的中央显示屏上,而特斯拉则使用自主研发的浏览器。
特斯拉与三菱汽车的初期质量得分相同,今年排在倒数第7位。与移动应用程序或信息娱乐系统的常见问题相比,特斯拉的面板对齐和油漆质量较差问题更加常见。
特斯拉的初期质量排名略有改善,今年首次正式入选榜单。此前JD Power曾对特斯拉车主进行了调查,但没有给出官方评分。
新晋电动汽车品牌极星在榜单中排名最后,每100辆新销售或租赁的汽车就会报告328个问题。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