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用元宇宙赢得年轻客户!时尚品牌拉夫·劳伦涉足元宇宙

文/TIER 来源: 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首席执行官(CEO)Patrice Louvet周一(1月17日)表示,该时尚品牌正在元宇宙上寻找机会,以吸引年轻消费者。

在全美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年度会议上,Louvet说,消费者已经可以购买拉夫·劳伦的虚拟服装,在该公司位于麦迪逊大道(Madison Avenue)的门店进行虚拟参观。

Louvet并称,该零售商正在考虑是否在电子商务、游戏和社交媒体相互碰撞的数字世界中收购房地产。

此外,Louvet说他本人也参与其中:他已经给他的虚拟形象穿上了一件橄榄球衫。

Louvet说道:“我们的战略之一是争取新一代,而新一代就在那里。所以我们必须在那里。在元宇宙和拉夫·劳伦的愿景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因为我们不是一家时尚公司。我们从事梦想事业。”

越来越多的零售商开始涉足元宇宙。耐克上个月收购了一家虚拟运动鞋公司RTFKT。

零售巨头沃尔玛(Walmart)2021年12月底也申请了几个新商标,显示其有意制造和销售虚拟商品,包括电子产品、家居装饰品、玩具、体育用品和个人护理产品。

此外,拉夫·劳伦和古驰(Gucci)等奢侈品牌也推出了虚拟体验。

Louvet表示,拉夫·劳伦正在参与元宇宙虚拟社交平台Zepeto和游戏网站Roblox,购物者可以在这些平台上给自己的虚拟形象穿上拉夫·劳伦的服装。

他说,该公司已经看到了元宇宙如何推动收入增长。在Zepeto平台上,短短几周内就卖出了10万件以上。

Louvet指出,拉夫·劳伦还没有出售NFT,但但正在考虑如何提高品牌知名度。

他说道:“我们正在学习。我们正在尝试。我确实认为,随着这些领域的扩大,我们将看到消费者继续被它们所吸引。”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表示,到2030年,包括数字时尚在内的奢侈品NFT可能达到500亿欧元(约560亿美元),其中可收藏的物品越来越受欢迎。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预计,2026年全球元宇宙市场规模有望达到416.2亿美元。

究竟元宇宙是否是扎特伯格所说的下一个互联网的终极形态,还是可以颠覆一切真正可以连接世界的关键密码? 据彭博资讯预测,到2024年,元宇宙的市场规模可能达到8000亿美元。活力满满的元宇宙概念股们Roblox, 微软、Meta、Fastly、Immersion、MTTR 等不断成为资本市场的投资热点。然而对于大多数的投资者来说,元宇宙依然充满了未知和风险。

为了进一步给全球华人带来全球视野的投资资讯以及机会,FX168携手中国、澳洲、加拿大及全球各地元宇宙领域专业人士假座《元宇宙国际论坛》,传递元宇宙的投资密钥并且避免投资风险。

本次活动讨论议题包括元宇宙生态背后相关基础产业以及投资机会,分享AR/VR技术的前沿突破以及沉浸式体验的瓶颈;探讨传统金融与去中心化金融之间如何兼容;NFT以及虚拟房产的投资机会以及风险等议题。诚邀对区块链、元宇宙行业有兴趣的专业或非专业人士共同探讨。

本次论坛时间2022年2月15日悉尼、墨尔本时间 16:00-18:00,北京、新加坡时间 13:00-15:00,温哥华、洛杉矶时间2月14日21:00-23:00

参加论坛方式:下载安装元宇宙应用Xspaces,

下载地址:https://www.xspaces.io/app-download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