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天然消费品制造商Grove Collaborative宣布上市 可持续产品消费及投资需求不断增长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三(12月8日)报道,天然消费品制造商Grove Collaborative周三同意通过与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支持的一家空壳公司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实体估值约为15亿美元

Grove Collaborative公司生产环保型家庭清洁、个人护理、儿童和宠物产品。它也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为天然家居和个人护理产品提供一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电子商务平台。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

Grove Collaborative表示,与维珍集团的Virgin Group Acquisition Corp. II公司合并,将为该公司提供高达4.35亿美元的收益。2019年,布兰森支持的维珍集团通过与风险投资者Chamath Palihapitiya领导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合并于在纽交所上市。

假设没有赎回,这项交易预计将为Grove Collaborative带来约4.35亿美元的净收益,这包括来自维珍集团发起人的关联公司和Grove投资者的8700万美元投资,其中包括Lone Pine Capital、Sculptor Capital Management、General Atlantic和Paul Polman。合并后的公司预估企业价值约为15亿美元,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末或第二季度初完成,交易完成后,合并后的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新股票代码为“GROV”。

Grove Collaborative在2021年的计划收入为3.85亿美元,毛利率为50%。预计到2024年,通过加快在零塑料和零废物家庭和个人护理创新、零售扩张和客户增长方面的领导地位,实现收支平衡并增长到超过6亿美元的收入,利润率达到56%。与VGII的合并将促进Grove Collaborative的增长,推动产品创新、消费者教育、零售扩张和增强客户体验,并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到2025年100%无塑料的目标。

这项交易发生在全球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和投资者兴趣不断增长的时候。上个月,环保运动鞋制造商Allbirds Inc在纳斯达克首次亮相就获得了33亿美元的估值。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