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线上办公行业“衰退”比预期更快 DocuSign股价暴跌40%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CNBC周五(12月3日)报道,电子签名软件制造商DocuSign股价周五上午下跌超过39%,此前该公司报告第四季度收入指引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根据Refinitiv的数据,DocuSign预测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在5.57亿到5.63亿美元之间,而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季度的收入为5.738亿美元。

尽管如此,DocuSign第三季度收入仍然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根据Refinitiv的数据,该公司第三季度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58美分,而分析师预期为46美分,收入为5.455亿美元,而预期为5.31亿美元。

由于在新冠大流行期间受益于远程工作的兴起,该公司已经实现了快速增长。DocuSign报告了连续第六个季度的收入增长超过40%,但表示在下一季度,它预计增长将达到30%左右。

包括摩根大通、Piper Sandler、瑞银和Wedbush在内的几家公司在DocuSign发布财报后降低了对该股的评级。虽然花旗银行的分析师Tyler Radke维持买入评级,但他将目标价格从每股389美元降至231美元,称该公司的财报指引是“SaaS(软件即服务)行业近期最大的失误之一”。

摩根大通的分析师Sterling Auty在给客户的说明中写道:“疫情反弹比预期要快得多,使该公司措手不及。”

DocuSign公司首席执行官丹-斯普林格(Dan Springer)承认,在今年早些时候“特殊”的增长速度之后,公司的收入增长会“让人失望”。

斯普林格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说:“我们预计最终会从疫情高峰期实现的增长水平上有所下降,因为环境的转变比我们预期的要快。”

DocuSign公司还表示,其国际部总裁也即前任首席财务官,已于11月30日离开该公司。

截止发稿,美东时间周五上午11:18,DocuSign(NASDAQ:DOCU)股价下跌41.38%,报137.07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