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美国股市 > 正文

亚马逊网站全球访问量排名第五 业务创新及供应链管理较优 助其稳坐电商大佬地位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Finbold周三(11月24日)报道,亚马逊网站是全球访问量第五大的网站,截至2021年9月,总访问量为30亿,并有0.7亿的独立访客。Google.com是全球访问量最大的网站,有454亿人次,而独立访问量为31亿。

在全球访问量网站排名的榜单上,YouTube.com排名第二,访问量为141亿,独立访客为17亿;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com排名第三,访问量为112亿,独立访问量为15亿。Wikipedia.org排名第三,访问量为50亿,独立访问量为1.4亿。

美国电子商务平台亚马逊(NASDAQ: AMZN)是继续吸引更多用户的在线购物网站之一,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这种增长导致亚马逊网站跻身全球访问量最大网站第五名。全球网站访问量的数据由Semrush提供。Semrush是一个SaaS平台,它通常用于关键词研究和在线排名数据,包括搜索量等指标。该平台还收集了从谷歌和必应搜索引擎收集的在线关键词信息。

亚马逊是如何成为访问量最大的电商平台?

亚马逊能够在访问量最大的网站中排名靠前,说明该平台在用户的日常生活中越来越重要。有趣的是,该网站的访问量比Instagram等成熟的社交媒体平台还要多(排名第7)。社交媒体平台主要用于互动,而且在最近几个月里用户数量也在增长。

总的来说,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之来,人们明显转向电子商务平台。因此,作为该领域的老牌企业,亚马逊必然会受益。访问者的数字可能表明,亚马逊已经设法在不断变化的消费行为中维持用户。

此外,亚马逊主要专注于业务创新,以继续吸引更多购物者到其平台。与竞争对手不同,最近几个月,亚马逊没有报告任何重大的供应链限制、产品短缺、提货、开车问题,以及满足需求的压力。在其他竞争对手遭遇此类挑战的情况下,亚马逊一直保持着优势。

大多数购物者通常在网上购物领域寻求便利,而亚马逊可能在这方面有很好的成绩,以获得更多的访问者。总的来说,亚马逊已经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电子商务平台,使用户能够获得亚马逊品牌下的所有商品,同时还有可靠的运输。多年来,亚马逊已经为用户建立了一系列的工具来跟踪包裹,并快速退回或交换订购的物品,为他们的网上购物体验带来了简单和方便。

亚马逊增加了更多的员工来处理激增的访客

亚马逊在应对用户激增方面也表现出了准备工作,特别是在旺季。根据Finbold的报告,亚马逊在2021年已经在全美范围内雇佣了15万名季节性员工,比去年的10万名增长了50%。

亚马逊平台上的大量访问量可能会不断推动该公司的收入达到新的高度。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亚马逊从129万员工的队伍中,每个员工的收入为297,381美元。亚马逊在2021年第一季度每分钟产生837,350美元的收入,比2020年同期的582,200美元增长了44.04%。

虽然电子商务领域竞争激烈,但如果该公司不断创新和改善用户体验,亚马逊仍旧可以维持全球最大电商的地位。

截止发稿,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0:25分,亚马逊股价小幅下跌0.39%,报3565.95美元。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