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股市 > 正文

服装零售商Aritzia净利润飙升86% 疫情后客户需求强劲 经济衰退担忧抑制股价上行

文/小杰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8日),服装零售商 Aritzia Inc.在收入大幅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飙升86%,这是另一个有吸引力的季度。

这家总部位于温哥华的公司表示,第一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3330万美元或29美分,高于去年同期的1790万美元或每股16美分。

不包括一次性项目,调整后的净收入为4090万美元或每股35美分,而上一年为2170万美元或每股19美分。收入从2021年第一季度的2.469亿美元增长65%至4.079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29.4%。零售收入增长71%至2.878亿美元,而电子商务销售额增长15.5%至1.201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Jennifer Wong表示,强劲的业绩是由于公众对其春夏产品线的欢迎,以及美国区域收入增长了81%。她表示:“尽管宏观背景充满挑战,但我们看到这种势头延续到第二季度,因为客户需求仍然强劲。”

Aritzia将其全年收入预期从之前的18亿美元上调至18.75亿美元至19亿美元之间。

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Irene Nattel表示,该公司维持高库存水平的战略导致“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超出了预期。独特的定位支撑了强劲的表现,但投资者对经济衰退的担忧阻碍了股价的上涨。Aritzia在COVID之前、期间和之后的表现加强了我们对公司独特商业模式的实力、可持续性和上行潜力的看法。但是,作为服装零售商,股票市场担心在利率上升的背景下,需求的可持续性,以及压缩消费者可支配收入,可能会导致其出现衰退。”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