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股市 > 正文

建大厂造电车 通用汽车宣布新计划 预计2025年正式投产

文/小杰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1月21日),根据一份州政府文件和有关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和与 LG Energy Solution 的合资企业将于下周宣布在密歇根州投资超过 65 亿美元的新电动卡车和电池生产厂。

密歇根战略基金(Michigan Strategic Fund)周五表示,他们将在下周二参加董事会议上并讨论这次计划,如何落地,这项计划将为兰辛和猎户座镇增加 4,000 个工作岗位。

去年 12 月,路透社报道称,通用汽车曾提议和LG Energy Solution在兰辛附近共同建造一座价值 25 亿美元的电池生产线,这预计将增加 1,700 个工作岗位,两家公司则会分摊成本。通用汽车还预计将在猎户座镇投资至少 40 亿美元,以建造新款雪佛兰 Silverado 和 GMC Sierra 皮卡的电车版本。预计到 2025 年将完成大规模的工厂扩建。但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重型皮卡的电动版本不太可能会在新厂房生产。

通用汽车于 2021 年 1 月宣布,计划到 2035 年消除新型轻型汽车的尾气排放。该公司本月确认,他们的计划将增加到 2035 年消除新款重型汽车的尾气排放。通用汽车在 6 月宣布,到 2025 年将把投入生产研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支出提高到 350 亿美元,比之前的预测高出 30%。

通用汽车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非常感谢两地对此项目的支持。但在这些项目获得最终批准之前,我们不会对具体计划时间发表评论。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