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联储成功“打压”房价!抵押贷款利率上周又涨,连续三周维持在7%高位以上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再次上涨,给当前房主和潜在购房者的需求泼了更多冷水。

周三(11月9日),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BA)发布的季节性调整指数,上周每周申请量较前一周下降0.1。

符合要求的贷款余额(64.7万美元或以下)的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7.06%上升至7.14%,贷款下降20%的点数从0.73(包括发起费)上升至0.77。

MBA副首席经济学家Joel Kan表示:“在美联储将继续提高短期利率以应对高通胀的消息传出后,抵押贷款利率上周小幅走高。30年期固定利率连续第三周保持在7%以上,大多数贷款类型都有所上涨。”

受到利率大幅上升的打击,再融资需求本周又下降了4%,与一年前的同一周相比下降了87%。抵押贷款利率今年开始约为3%,因此很少有借款人可以从现今更高利率的再融资中受益,再融资需求目前处于22年来的最低点。

本周购买房屋的抵押贷款申请增加了1%。虽然这不是一个大幅上涨的数字,但这是六周以来的首次增长。然而,购买需求仍比一年前下降41%,接近七年低点。

浮动抵押贷款利率 (ARM) 在所有申请中的份额增加到12%。ARM提供较低的利率,虽然它们被认为是风险较高的贷款,但它们的利率可以固定长达10年。

本周开始,抵押贷款利率一直在横盘整理,但周四可能会发生变化,因为投资者正在等待10月份政府发布消费者价格指数(CPI)的最新读数。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