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美国房价10月份飙升18.4% 20个样本城市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年度增长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房地产市场继续繁荣,房价在10月份再次飙升。

周二(12月28日)公布的标普 CoreLogic Case-Shiller 20城市房价指数在10月份较上年同期上涨18.4%。这一涨幅标志着比9月份同比增长19.1%略有放缓,但与经济学家的预期大致相符。

所有20个城市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年度增长。涨幅居前的热门的市场是:凤凰城上涨 32.3%、坦帕上涨28.1%和迈阿密上涨25.7%。明尼阿波利斯和芝加哥的增幅最小,分别为11.5%。

由于最低的抵押贷款利率、市场上的房屋供应有限以及去年因大流行而被锁定的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房地产市场一直强劲。许多美国人厌倦了在大流行期间被关在家里,正在寻求从公寓到独立屋或更大的房子进行交易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董事总经理克雷格·拉扎拉(Craig Lazzara)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这种转变是永久性的还是异常的。

Lazzara说:“我们之前曾表示,随着家庭对COVID-19大流行做出反应,美国住房市场的强劲部分是由于位置偏好的变化。需要更多数据来了解这种需求激增是否代表了未来几年可能发生的购买加速,还是反映了更持久的长期变化。”

上周,抵押贷款利率下降——基准30年期固定利率房屋贷款降至3.05%,15年期固定利率房屋贷款降至2.66%。持续的低利率表明信贷市场似乎更担心Omicron变量抑制经济增长,而不是近40年来的最高通胀率。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上周报告称,11月份以前入住的房屋销售量连续第三个月增长,经季节性调整后的年率为646万套。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