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房产 > 正文

英国10月房市遇冷 一项免税政策到期后 成交量月度骤降52%

文/维奥拉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二(11月23日)报道,周二的英国官方数据显示,上个月售出房屋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因为一项在新冠危机期间实施的购房减税措施9月到期。

英国税务局报告说,10月份有76,930宗住宅房产交易,比9月份低52%,比2020年10月低28.2%。

英国财政部长里希-苏纳克(Rishi Sunak)去年暂时取消了英格兰和北爱尔兰购买房产的50万英镑(668,600.00美元)的印花税。

这项全额免税措施在6月底到期,但买家在9月底之前可以享受25万英镑(334,075美元)的免税待遇。

威尔士的免税措施在6月结束,而苏格兰在3月停止了那里的减税措施。

其他数据显示,10月份的房价继续上涨,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市场上的房屋短缺所推动的。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随着越来越多人选择在家工作,英国住房市场从而受到更多的房产需求的推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