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中欧关系 > 正文

华人利好!法航官宣:7月1日起恢复每日飞往中国目的地的航班

文/Dana 来源: 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1月30日),法国航空公司在其中国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表示,将逐步增加飞往中国的航班。预计于2023年7月1日起,每日运营巴黎戴高乐机场飞往北京、上海和香港的航班。

法国航空公司表示,在中国当局取消旅行限制后,一直在增加巴黎戴高乐机场与中国之间的航班。目前,法航运营飞往中国目的地的航班,包括北京(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每周一个航班;上海(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每周两个航班,即将于2023年2月3日开始运营每周三个航班;香港,于2023年1月9日恢复运营,每周三个航班。

从2023年7月1日开始,法航将开始运营每日从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的航班,飞往上述目的地。其中,飞往上海的航班将使用波音777-300ER执飞,配备法航最新的长途客舱,提供369个座位;飞往北京和香港的航班将使用波音787-9执飞,配备279个座位。

法国对中国游客强制核酸检测延长至2月15日

巴黎周六公布的一项政府法令显示,法国已将对来自中国的旅客的强制性COVID-19测试延长至2月15日。该措施原定持续到1月31日,对所有来自中国的航班(包括中途停留的航班)进行测试,并要求乘坐从中国抵达的飞机的旅客佩戴口罩。

尽管中国官员表示感染已经达到顶峰,但一些全球专家警告说,随着数百万中国人在农历新年假期期间外出与家人团聚,农村地区的病例可能会增加,而农村地区的应对能力较差。

去年12月30日,法国宣布,随着中国放宽封锁规定,将要求来自中国的旅客在出发前48小时内提供核酸阴性检测结果证明。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