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突发!皮尔逊机场火车快线出事,2人当场死亡!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第三方供稿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就在昨天晚上,多伦多机场的火车快线UP Express发生了撞人事故,造成一名男性与一名女性当场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根据警方发布的最新消息,两名死者均是青少年。

在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昨天晚上10点刚过,一列火车正从联合车站向西开往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Toronto Pear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

今天早上,多伦多警长凯里·费尔南德斯(Keri Fernandes)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警方昨晚接到报警称有人被火车撞倒,随后于晚上10点05分左右赶到Eglinton Avenue West 与 Weston Road地区附近

↓大概在这个地方↓

她表示,警方赶到后找到了两名青少年,两人均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据称,这两名青少年分别是一名16岁的男性和一名14岁的女性。

多伦多医护人员表示,他们对现场的一男一女进行了评估,但没有将他们送往医院。

“当时火车上有200多名乘客。这些事件对受害者家属和火车上的人员来说都是痛苦的,”费尔南德斯说。

“铁路安全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想借此机会提醒人们,任何时候在铁轨上行走都是危险的,人们需要远离所有铁路。”

一名记者问费尔南德斯,为什么相信这些青少年当时就在铁轨上,但她表示,警方“目前根本不会对此发表评论”。

“这是调查的一部分。”她说。

受害者家庭已收到通知,但警方不会透露姓名。

警方正在现场进行调查,并敦促任何目击事件的人挺身而出。

根据 UP Express 的消息,有人在 Bloor GO 以西被 UP Express撞倒。受此影响,UP Express 没有提供往返 Union 车站的服务。

UP Express 和 GO Transit 于周二上午恢复正常服务。

ref:

https://toronto.citynews.ca/2024/03/04/pearson-up-express-train-2-people-dead-bloor-go-station-toronto/

https://globalnews.ca/news/10335709/2-dead-train-toronto/

https://www.cbc.ca/news/canada/toronto/two-dead-train-1.7133827

作者:阿靖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