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大温商圈曝挥刀砍人 枪击四人重伤入院!

文/乐活网 来源: 加拿大乐活网

昨天晚上大温是发生了什么,感觉周边邻里的治安一夜之间乱作一团……

素里白石连爆恶性暴力事件!

先是素里最大的商圈Guildford发生了一起突发性的持刀砍人案,最终导致了两人入院治疗,其中一人伤势严重。

(图片来源:Citynews 2024年2月22日)

据素里警方称,当晚6时刚过,警方久接到了报警电话,有人称素里Guildford中心发生了持刀伤人案件,随后警方立即对警情做出了回应,赶到现场。

在商场里,警方发现了两名伤者,分别是一位40岁的女性和一位35岁的男性。素里警方针对此事回应:“初步调查显示,受害者与一名男性施暴者之间发生了对抗。警方仍在现场寻找目击者并拍摄视频。

事发后,两名伤者都被送到了医院,女子伤势严重,而男子的情况已经趋于稳定。

素里皇家骑警表示:“调查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与对象之间是否存在任何先前关系,或者这起事件是否是有针对性的。”此外,骑警没有透露是否已经抓捕到了任何嫌疑人。

警方表示,任何有更多信息的人请联系素里皇家骑警,电话:604-599-0502。

有自称是目击者的Reddit网友称,她当天晚上六点左右从商场下班,看到大批警察向一个方向跑去。本来她还好奇发生了什么,晚上回家看到新闻才知道。作为商场的员工,她不得不说附近部分人的确是那种看上去就会感到不安的类型,她很多同事也有这种感觉,怪人很多。

(图片来源:Reddit 2024年2月22日)

也有华人网友目睹了事发后惊险的一幕,他表示当天下午六点多,商场过道里已经都是血。周末当地华人超市刚发生过枪击案,今天又出现了持刀砍人的恶性事件。小红书网友也在事发当晚提醒准备逛街的朋友们:“今天千万别来Guildford!有人砍人了!”

(图片来源:Vanpeople 论坛 2024年2月21日)

同样是昨天(2月21日)晚,素里的隔壁白石也突发了一起枪击案。这起枪击造成了四人重伤入院。

据Vancouver Sun和City news等媒体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罗珀大道和帕克街的交叉路口,该十字路口距离当地的和平拱门小学仅有一个街区。当地警方在今早封锁了事发地后,提醒家长们接送孩子时需绕行。

(图片来源:Vancouver Sun 2024年2月22日)

目前警方将本案件定性为一起“有目标的枪击案件”,并表示对公众不存在威胁。警方没有公布过多的现场细节,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在车里还是在街上遇袭的,但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的宝马X5偏离了道路,驶入附近一户居民后院的草地。

这辆被遗弃的车辆上已然有了不少弹痕:

(图片来源:Vancouver Sun 2024年2月22日)

还有报道称,在枪案发生不久,素里和兰里交界处附近发现了一辆起火的汽车,但没有说明这是否与枪击事件有关。

当晚住在附近的很多邻里都听到了枪战的声音。他们形容深夜的枪声就像是放烟花或者是鞭炮。一名邻居深夜被枪声吵醒,随后就看到一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跑过他的车道,他的监控下也拍到了这一画面。

Emmmm虽说素里的确是治安差得有所耳闻,但是在人流密集的时间公然作案,不得不说,这罪犯的胆子也忒大了!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