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加拿大安省COVID-19疫情卷土重来 长期护理院恢复口罩令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随着COVID-19病例的增加,安大略省的长期护理院的住户和工作人员再次要求佩戴口罩。

新规定于11月7日生效,要求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支持人员,必须在所有室内区域戴口罩。

该指令称,“强烈建议”护理人员和访客在室内佩戴口罩,但在住户房间内或饮食期间除外。

安大略省公共卫生部门在新的佩戴口罩规定生效当天发布的一份报告称,2023年迄今为止,长期护理院的住户和工作人员中已有7,157例COVID-19病例。

共有181名长期护理院的住户住院治疗,106人死亡。

养老院共有3,884例COVID-19病例,其中172例住院治疗,21例死亡。

报告显示,9月和10月长期护理中呼吸道病毒爆发的数量显著增加。

安大略省的COVID-19阳性率很高,约为17%,明显高于流感或呼吸道合胞病毒 (RSV) 的阳性率。

安大略省公共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9月份的第一周,安大略省每10万人中大约有12例病例。10月最后一周,这一数字跃升至20.5。

废水监测数据似乎也显示,截至11月9日,病毒数量缓慢上升。

2022年10月,在COVID-19大流行最严重时为遏制疾病传播而实施的省级口罩强制令在长期护理中被取消。当时,建议护理人员和访客佩戴口罩,但不是强制要求。

然而,整个秋季,安大略省的一些医院恢复了病人护理区域的口罩要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