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加拿大房价要降?特鲁多宣布住房战略新措施!

文/Dana 来源: FX168北美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3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宣布了联邦政府住房加速基金(Housing Accelerator Fund)下的“众多”市政协议的“第一项”。

自由党表示,与安大略省伦敦的7400万加元协议将在未来三年内快速创建2,000多个住房单元,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建造数千个住房单元。

据政府称,这些住房单元将包括高密度开发,无需重新修改土地分区规划,开发从复式和三层到靠近公共交通的小型公寓楼。

通过该基金,政府的目标是在加拿大各地建造100万个净新住房单元,自由党正试图通过周三的公告回家,即随着与其他城市达成类似协议,数千套经济适用房将进入市场。

特鲁多在周三发布的新闻中说:“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可以称之为家的好地方。与伦敦达成的这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将是众多中的第一个,我们期待与所有政府部门合作,帮助每个人找到一个可以称之为自己家的地方。”

该公告不包括新的资金,因为40亿加元的住房加速器基金是在2021年联邦选举中首次承诺的,这笔钱在2022年联邦预算中指定,以100亿加元住房为重点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

特鲁多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该基金。

住房,基础设施和社区部长肖恩弗雷泽(Sean Fraser)与特鲁多一起宣布这一消息。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