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多伦多有人要跳桥!DVP紧急关闭!交通瘫痪司机炸锅!有人下车踢足球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多伦多DVP昨天发生了 疯狂的一幕

昨天下午4点刚过,进出多伦多市中心的主要干道DVP高速公路(Don Valley Parkway)突然被紧急关闭

警方告知公众,高速公路因“警察活动”而关闭, DVP 北行和南行的所有车道均被封锁。 南部的Bayview/Bloor一直延伸到北部的 Don Mills Road,以及Leaside桥都关闭。

下班高峰时段高速紧急关闭影响巨大,而关闭原因涉及 有人想跳桥 ,警方设法救一名遇险者。

于此同时,DVP步道的一部分也禁止骑自行车者和行人通行。下午 4 点 16 分,警方在推特上写道:“预计该地区会出现延误。”

据称,有人想从桥上跳下来,跳入桥下飞驰的车流中。


尽管很多人可能因此被堵在路上,但因为涉及性命,大家以为司机们会有同情心,但事实并非如此。

司机们在在社交媒体集体炸锅,纷纷轻率地抱怨“一名潜在的跳桥者”“造成了3小时的巨大交通延误”,并指出此人选择在通勤高峰跳桥实在是“不方便”。


因为所有人都试图寻找替代路线,结果DVP事发周围的道路也陷入瘫痪,一些被困在混乱中的人都 怒了 ,更关心该地区何时重新开放,而不是这个人是否安然无恙。

推特上哀叹该男子“不得不在高峰时段这样做”,称他“愚蠢”。


还有人开玩笑说以多伦多 当前的经济形势,可能会有更多的人跳楼跳桥。

更多人则对如此繁忙的路线关闭这么长时间感到愤怒,即便这是为了挽救生命并确保公共安全。

现场的一些目击者推测,在桥边呆了几个小时的人是一名男子。几天前在同一地点还有另一人也想跳桥。不过这一说法尚未得到证实。


一些人能够将自己的愤怒发泄到 多伦多的生活质量迅速下降。医疗保健系统无法提供足够的心理健康支持,通货膨胀,整体经济状况衰退等 ,这让人们艰难度日,所以有人活不下去了。

很多人还建议在桥上安装防自杀屏障。

下方是广告

上方是广告


在网上的一片混乱和怒骂声中,还是有人有爱心。有网友对受害者、和他家人和目击者表示同情。

还有理智的网友说关闭高速是应该的,否则有人跳下来砸到车前玻璃
岂不是太危险!


在昨天的交通大堵塞中还出现了 奇景

有人趁机下车 侃大山 ,还有人甚至在高速公路空旷的一侧 与陌生人一起踢足球。


与此同时,在事发地点更北的地方,DVP高速上有人发现情况不对,于是纷纷开始在高速公路上倒车、逆向行驶~

20多辆车都倒开...... 想要退出高速公路以避免被堵住。

最后,历经近12小时,经过个人和危机干预小组成员和此人长时间会谈后,所有道路于周五凌晨 3 点左右重新开放。据CBC报道,当局表示封路也是为了司机的安全,而此人最终被送往医院。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可能正在经历困难时期,请尽量使用心里健康资源。可以拨打加拿大谈论自杀 (Talk Suicide Canada) 电话 1-833-456-4566、大多伦多地区救助中心 (Distress Centres of Greater Toronto) 电话 416-408-4357、儿童帮助电话 1-800-668-6868 以及希望健康帮助热线 (Hope for Wellness)1-855- 242-3310。

作者:晓晨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