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168北美分站 > 加拿大 > 正文

研究发现:睡眠问题正在影响大量新移民的正常生活

文/夏洛特 来源: 第三方供稿

大家第一次来加拿大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倒时差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呢?



一位名为萨阿德·伊克巴尔(Saad Iqbal)的新移民表示,自己每晚大约只睡5个小时

伊克巴尔于2021年从巴基斯坦搬到埃德蒙顿,并在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学习。他表示,睡眠障碍在加拿大的国际学生群体和一些移民社区中很普遍

“这影响了我在课堂上的注意力,”伊克巴尔说,“我很困,会一直在打哈欠,所以没有办法集中注意力来听教授讲课。”



伊克巴尔是阿尔伯塔大学国际学生协会的副主席,他说,时区差异、兼职工作以及适应新环境都是一些学生难以休息的原因。

“与我交谈过的同学都经历过焦虑和压力,”他说,“总有些不同的压力源会引人担心。”

阿尔伯塔大学支持国际学生们解决各种个人挑战,新移民学生们认为睡眠问题存在于不同的社区和机构。

瑞士的一项研究发现,移民比非移民更有可能面临睡眠障碍,因为他们面临着更高水平的情绪困扰。2020年对先前发表的研究进行的一项分析发现,移民和难民患打鼾、代谢疾病和失眠的风险更大


2019年发表的研究发现,生活在加拿大的移民报告睡眠问题的可能性较小,但作者认为,不同的文化对睡眠的解释可能是一个因素。

卡尔加里大学教授、睡眠医生萨钦·彭德哈卡 (Dr. Sachin Pendharkar)博士说,加拿大的新移民在获得医疗保健方面普遍面临挑战,他们可能没有认识到健康睡眠习惯的重要性。

他将阿尔伯塔省目前的睡眠障碍护理模式描述为“碎片化”,公共和私人供应机构通过不同类型的设施提供不同的测试。

彭德哈卡说:“病人很难弄清楚什么问题该去哪里。除此之外,还有可能存在与工作或家庭责任有关的其他障碍……它们只会使许多移民面临的问题更加复杂。”


加拿大卫生部表示,睡眠不足会增加患抑郁症、肥胖症、糖尿病和死亡率的风险。

加拿大运动生理学协会建议,18岁至64岁的成年人每晚需要睡7到9个小时

埃德蒙顿的新移民埃里克·奥瓦(Eric Awuah)说,他每天都和他加纳(Ghana)的亲人通电话,这些谈话可以从晚上10点持续到12点。

“为了跟家人通话,有时我不得不放弃睡眠,这样我就可以在他们醒着时打电话,”这位来自阿尔伯塔大学的博士生说。

加纳采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比阿尔伯塔的当地时间早6小时。

压力也导致了他的睡眠问题,奥瓦说。

他说:“作为一个为了更好的生活而移民的人,你肩负着巨大的文化责任和道德责任,也要能够养家糊口。”

奥瓦希望更多来自非洲的埃德蒙顿居民认识到为什么获得适当的睡眠和控制压力水平是重要的,并利用可用的免费资源。

心理学家兼网络主任诺琳·西班达(Noreen Sibanda)说,睡眠习惯是心理健康和新移民可能面临的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她说:“不得不来到一个没有归属感的新地方,发现自己和原来的亲朋好友生活在两个世界里,你的心在家乡,但身体却在这里;当你这样认为的时候,睡眠很可能会受到影响。”

彭德哈卡教授说,睡眠健康需要成为医学院和整个加拿大文化的一个更大的焦点。

“我认为有可能存在认识不足和诊断不足的问题。”

大家有没有觉得自己在加拿大遇到过睡眠问题呢?

作者:珩宝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官方APP

    下载FX168财经APP

  • FX168北美微信

    关注FX168北美公众号

分享这篇文章

热门排行

    关注我们

    关注FX168北美微信公众号:fx168nm